今天因為小弟弟出去><a所以覺得有點無聊..
後來又很想要去逛街@@然後就決定去二叔叔家囉!
差不多兩點的時候就請小叔叔載我們去囉..
到了哪!!因為堂弟還在補習..
剩二嬸嬸&堂妹..所以就先和堂妹在房間裡玩囉!
不久後..堂弟就回來囉!!
然後呢~~就玩一下電腦&看傑報!!
<愛死傑報了!可惜沒$買= =a>
後來我們5個就決定到街上逛逛~~
而我就順便叫堂弟買7月的傑報︿︿a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逛阿逛~~
我也不知道我該買些什麼?!
後來看到了幾件衣服><a手養了~~
但是還是沒買><a
然後就去麥當勞..吃..冰淇淋!!ㄎㄎ..
後來差不多五點多就走回去了~~
然後到二叔叔家看到兩個很陌生的弟弟==
讓我有些無言@@
也有些不爽!!堂妹打海報上的56就算了~
連我不認識的那兩個人也要打5566= =a
真是有點不爽耶!!
9點小叔叔就載我們回家囉!!
然後在樓下晃一下~~
就去樓上了!!

感覺見到好久沒看到的堂弟堂妹==a
讓我有點嚇到耶!!
怎麼會兩個人的個性相反了押?!
堂妹變的話好多喔@@
而且竟然跳槽不喜歡5566&批評喬傑立..
讓我好想打人== a
還好堂弟還是和我同國的!!不然的話我就....OOXX...

不過今天算是很happy啦!!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