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分搭車@@
也不知道為啥自己6點就爬起來拉!
哈哈~~

然後到公車站...
真的是~~好想揍他!!
解釋真的爛透了~~
不過看在你和我一起座車..
我就不想生氣拉@@
哈哈~~
還好你還會愧疚嘛~~


然後呢!!今天超早到校的= =a
呼...
ㄎㄎ@@
就等40分早自習考試了~~

迎新好像蠻多人參加的拉!!
本來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參加...
不過看到學長姐對我們那麼好...
有覺得不去好像很不好意思><a
ㄎㄎ...
既然決定要參加了~~
就大家一起玩的開心吧!!

1.2節的生物課還ok@@
只是感覺有點在上英文的說= =a
哈哈!!但還是有學到拉~~

3.4節是會計...
呼><a不知道為何想睡覺的說><a
結果第4節竟然說要考試@@
背都被不熟耶...

所以大家都邊吃飯邊背了= =a
也不知道為啥大家今天練唱都怪怪的說...
是因為要考試嗎?
我也不知道><a
所以也只有練一下下...
學長姐真是拍謝拉><a

第一節又是會計= =a
真的很緊張要考試耶><a
結果下課前就考試了~~
其實很沒有把握><a
但是...猜中拉= =a
為免也太幸運了吧?!
也不知道也沒有改錯說~~
ㄎㄎ...

下午的3節都是電腦概...
還ok拉~
後兩節都去電腦教室...
哈哈~可以自己玩自己的@@
可是老師講的有些我也好像沒有聽清楚= =a
而且還有二會1的學長節來呢!!
哈哈...

今天要留到6點半= =a
因為要練唱><a
呼...
反正不知道為啥今天的狀況不太好><a
而且學長姐還一直陪我們耶~~
下禮拜也都要練呢><a
大家一定一定要好好的加油ㄋㄟ...


座7點的公車= =a
ㄏㄏ...
回到家還ok拉@@
想到明天休息就好開心!!
哈哈!!

其實學長姐真的太好啦= =a
說不完的感謝ㄋㄟ...
哈哈...
總之還是謝謝你們&辛苦你們拉!!


最近實在發現我走路很慢= =a
而且做什麼事都很糗><a
小p你就不要在罵我笨了啦!!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