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恩
因為調課阿 所以就不能睡很晚 
有體育課 所以要穿運動服 
還穿著短褲 呵 而且心中保佑今天跳遠SAFE
走到樓下呢 發現天氣還OK囉!!那就好..

到了學校 和冠慧走到校門 結果發現有教官
整個就心虛拉 然後教官對著我們比去找他的手勢
以為說 掛定了 哈 因為我們穿著自己的外套阿
結果 他好像以為我們遲到 所以叫我們登記
可是 第一節沒課阿 還好後面著名第一節沒課
不然就 掛掉 我和冠慧就快點拖外套 哈
好顯 真的是給他嚇到

後來到了教室 屁軒就說要去買早餐
所以我就很勉強的陪他去 哈= =a 做善事喔!
不過買的真的是超久的><a 
然後又爬四樓 很累耶!!
不久後就上課拉 嘿嘿 老師來了 就考試
題目和之前那張差不多 所以都ok囉@@
後來又上了兩節會計 發現 今天的三節會計
一直在案計算機 哈= = a


中午呢 就去吃飯拉 因為太常去後門了
所以 要去前門 去買最愛的健康主義
呵 而且今天有奶油耶 就很開心阿
到了教室 後來屁軒說要打牌 而且還有財經小男孩
哈 玩國王 恩 今天運氣就是很差阿
害我很激動 真的是... 而且財經小男孩還被我嚇到
恩阿 對阿 形象沒了 哈哈哈

然後就是體育課 結果發現是代課老師
我和p&萱 就一直聊天聊天  哈哈
懶的動勒 最後 也是沒有跳遠阿 
害我今天還換了鞋子 真的是吼!!
恩 真的還聊蠻多的拉 當然 都是再討論星期三阿
哈哈 結果好像提早幾分鐘下課
我們就去中庭坐著 那裡好涼喔 不過萱 很瘋..

生規呢 做心測 還有時間規劃
就降子吧?  老師人真的太好了
脾氣好到不行呢 哈哈
後來 屁軒又在欺負萱了 不過萱也被他欺負的很開心?!
哈哈 大家拿著手機 一直拍照 嘿嘿..

放學了 就一起走阿 恩
結果看到有三個人走我們前面 一樣穿運動服 但是不是我們班的
哈 他們三個阿 看起來感情就很好 然後呢 我們還發現
他們一樣穿黑長襪 白鞋子 走路手拉手 然後 同腳走路 
整個就很殺 哈哈
我和萱&p 就瘋了 然後就學他們 不過我們很不整齊
呵呵 鞋子顏色不同 沒有都穿黑長襪 重點是 同腳走路不整齊
哈 應該是我再慢半拍吧?! 呵!!
反正只能說 他們前面三個 很讚!!

恩 今天呢 一直講手機 不知道手機費會不會爆掉
哈哈 

到了永寧站呢 和冠慧阿 還有羅
羅就很欠揍 讓我很想遠離 哈哈
然後又有一個真班的來了 恩 我不認識
結果後來阿魁就來拉 還裝做沒看見耶 就欠打
還蠻熱鬧的 哈 只是 我好像太HIGH了

嘿 發現今天回家有很多事要做
聽說呢 明天有很多考試耶
就快要起笑 而且還要寫中國文化史
有20題? 如果都留到星期三 那一定寫不完阿><a
想到就快悶死了!! 哈

天阿 今天怎麼會那麼hig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