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因為第一堂沒課
本來其實可以睡到8點的
但是想想還是早一點去好了
所以就搭藍43
大概8點40幾分就到了阿
結果外面有教官 吼 真煩
所以被攔下來 就要說我們沒課= =a


然後我先去影印的那裡拿昨天拿去印的東西
25份嘛 200$ 現自己付 在申請班費囉
呵 後來呢 又去行政大樓的註冊組
如果我再不拿去蓋章 媽又要唸了!!
說真的根學校很不熟 而且老師也不熟
唉!!所以超麻煩的拉~


因為一件事 心情沒有很好
很sorry 口氣沒有很好
請原諒我芭 


後來就直接去音樂教室哩阿
結果只有一人@@ 呵 後來又有人來了
然後呢 就聊天一下阿 結果竟然說我今天怎麼那麼早到?!
我有很晚嗎?! 真是的!! 呵 !!
不過說真的 睡覺真的真的很重要阿@@


後來呢 音樂課 我就很努力的抄筆記
p就努力的玩 呵呵!!
應該要謝謝p努力的玩 我才能努力的抄筆記
不然的話我們應該都再開槓八?!哈


下課了 萱就要回家了
真好 我也想回家 我不想上課!!
但卻也只能任命啊!!


國文課呢 我就寫軍訓(護理)教育日誌
呵 自己寫上座位表&寫名字
然後就花了快一節課了 哈
後來 也是還有一點點的上課芭


時間很快阿 中午了 還好野口幫忙買午餐
很謝謝喔 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耶
呵 後來我和p&屁軒&阿卞就玩牌嘛
運氣沒有很好@@ 但是 ok的!
後來一點多 就吃午餐拉


呵 下午兩節是教官的課
教官跟我拿那本 心想 還好我在國文課寫完了= =a
哈哈 後來上課 有點想睡 
但是教官還蠻好的拉︿︿*
而下課當然就睡覺囉!!因為就是想睡@@
第二節上完後 要給教官簽名
然後教官就交我寫那本@@ 哈 


在來是公民與社會 但是沒有書
然後我就看到老師拿籤輕輕的敲小綠綠
因為沒有訂到書阿 只是一個小小的錯誤
有必要醬子嗎?! 看了有點生氣
後來老師又問說:學藝在哪?!
我就舉手阿 然後他就說我怎麼沒有協助班長?!
我真的很無言耶 所以呢?! 我該回什麼?!
心情就超不爽的!!!
後來因為沒課本 所以要自我介紹?!
真的超不想的拉 超討厭..
唉 但是後來 來是任命阿
恩 我就說〔優點:比較細心 缺點:手腳不協調〕
哈哈哈 說到自己都笑了= =a
後來5分了 大家都說10分了 因為他要給我們提早下課阿
結果我和屁軒要給簽名 老師就在後面
所以就在前面拍照 真的超會利用時間的耶


恩 今天凱薇生日 
happy birthday
吃了蛋糕 很開心 謝謝拉 巧克力很好吃 哈哈


要回家 以為可以很早 
誰知道 自己到了那在那裡站了半小時
真的超生氣的耶 哼!!!
但是有遇到張哲 哈 還互看了好幾眼才認出來呢
真是好久不見拉︿︿*


反正今天心情沒有很好
簡直是差到爆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