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呢
通常是在家中拉
哈哈 反正這學期很少假日出門


很熱很熱 而且腳還差點抽筋
哈 所以早上就改房間睡拉
去了有冷氣的爸媽房間 但是呢
似乎也沒多涼?!哈哈..


一樣的看電視呀呀
好像把一~五的份都一次看夠
跟電視兒童沒什麼兩樣吧?!
只有三個節目有固定 其他都亂亂轉
4點時候看海豚灣戀人
5點時候看惡難宅及電
都是以前撥過了 不過沒看過嘛
哈 
9點就是熱情仲夏囉


不過今天很不一樣
因為用隱藏上線阿 
看大家的網誌 然後回覆
結果我回覆給佩佩老爸
竟然一下就回我了 害我嚇到


而且佩佩老爸和阿姿老爸打的某一篇
讓我感觸很深很深很深


呵 後來我和佩就瘋了阿
用E-MAIL傳來傳去
很有趣呀 所以時間過的很快很快
然後姿後來上線了 我們也是用相同的方式
這真的很特別特別
和從前的星期六不一樣呢︿︿
謝謝你們囉~老爸們 呵呵..
而且以後我們都要一起哈哈大笑
就算笑到沒力氣也無所謂
總之希望我們都能開開心心的


恩 9點了 遊戲就中斷了
因為我要去看熱情仲夏
哈 最近幾集真的很好看耶
可能是快要完結篇了八
而且 小綜好可愛
尤其是吃醋的時候 害我都笑了
還有呀 他們談戀愛也很浪漫呀
總之就是好看拉
對不對阿 老爸們?!


總之 心情很好很好很好啦


不過 今天真的好熱好熱
一直流汗 臉又一直出油
真不舒服耶
有考慮以後帶洗面乳去學校了拉
這種天氣也有點懶的出門八
哈 熱的要死 而且還會被曬黒
不過明天好像非出門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