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其實還OK囉


星期一第一節下課 11個人就一起去找教官
然後呢 有很多人經過 都往這裡看
後來呢 教官要罰我們用資源回收
天呀 這麼熱 去收資源回收 應該會吐吧
但是 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我們破壞公物的原因
不過呢 後來要回教室 屁軒就很愛演
說要騙大家我們被記大過
有些人還當真 連老師都問我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
哈 也不想破梗呀呀呀
總之 玩水的代價就是資源回收 
不過也該慶幸了 至少不是被記過 


恩 星期二 今天我覺得時間過的很快耶
哈 依然是乒乓球 我討厭 
佩佩老爸很強 上學期討厭 這學期就不討厭了
可是我好像做不到


恩 中輸 第一節考無蝦米
然後寫很快呀 哈 
後來就去廁所了 去換衣服+洗臉
我真的把洗面乳帶去了 哈哈哈哈
回去後 綠綠他們還沒寫完 
就去幫一下 哪知奕穎被抓到了
真是希望會沒事呢
第二節呀 就練英文的
吼 好暴躁喔 真討厭耶
怎麼練都不行 甚至打了10分鐘還是0個字
爛透了拉 真的很挫敗耶
以後有空就留下來好了 
不過又感覺事情很多 暴躁


恩 後來我們就去吃牛排拉
『洋蔥』我很好奇 哈哈 就是這家店
原來老師都吃這麼高檔喔?!
而且我們那五個 點的東西都不同
就這樣一起喝來喝去 吃來吃去
哇 讓我又有了新體驗
嘿嘿 
吃完後 我和點 姿 筠 熊一起走去火車站
好舒服喔 而且運動一下
哈哈 也是個新體驗拉 


最近 很熱 
真的很暴躁 所以 大家 SORRY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 屁軒應該會更暴躁阿
怎麼一點感覺都不出來 哈哈
而且整天好像都好心情 開心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