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似乎有點太瘋狂了一點 超級著迷的
去年暑假 就是轉到【我的女孩 My Girl】
然後就是看到準基 所以繼續看了下去
哈哈 那時候就著迷了阿
不過其實中間有段時間是還沒這麼瘋狂 
而從前陣子就已經超級著迷了 連溫書假都還去找他的影片來看
然而最近也是阿 上線偶爾聊天 其他就是找準基的影片阿
哈哈 好像真的太瘋了喔?! 

不過真的好帥好帥好帥喔><a
會唱歌 會跳舞 會演戲 又帥 又正 怎麼能不愛呢?!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耶
如果哪天我能見到他不知道會如何耶 哈哈

不過押 因為準基是韓國人 所以有時候找到影片沒有中文字幕
我就完全不懂了阿><a 如果有時間 我想要學 問題是要有時間動力
而且能和誰學呢?! 呵呵

還有最近 我很想要看他演的【王的男人】電影
哈哈 真的超想 之前就很想了 不過現在是暑假了呀!
要找一天去樹林租片 真的真的真的超想看的拉

總之就是超愛超愛超愛 

準基的小檔案

中文漢名:李準基
韓文姓名:이준기
英文姓名:Lee Jun Ki
出生地:釜山
生日:1982年4月17日
星座:牡羊座
身高:178cm
體重:63kg
血型:B型
宗教:天主教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戲劇系
出道年份:2001年
出道經過:So Basic服飾平面廣告模特兒
特長:合氣道、跆拳道、唱歌、跳舞
興趣:足球、Computer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