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哈 一樣的藍43
不過怪怪的感覺 哈!!
可以看到怡安 和怡安打招呼
就覺得很讚 不過 哈 很搞笑

到了學校 先去和佩佩借爽報阿
呵 然後又考試 考會計
但下禮拜就不用考了!! 嘿..

生物課 好像也努力的背單字吧?!
還有聊天 呵 屁軒很討厭 愛亂畫人家的東西
而且 還一直欺負我們 真的很欠揍 
反正 鄰居就當到這學期哩 呵!!
後來生物 很難得 考100 哈哈!!

會計課 很緊張阿 要發考卷了 
後來 恩 很不錯 60分拿到了
就降子檢討一節課 第二節要默寫那些公式..
呵 還好有背 沒有70分 要寫50遍耶
兩節會計就降子結束哩阿 嘿嘿!
開心哩拉 解脫了 下午第一節的會計調到星期二哩阿
所以阿 嘿嘿!!

哈 我們三個就去後站哩阿 開心耶
在路上 有討論到 睡覺 呵! 我也很愛睡阿
比你們兩個都早睡 但是都比你們早起..
下禮拜不用早自習 8點20到校就夠了
哈 恩 決定了 我不省錢 哈!!
就座916吧! 降子可以多睡40分鐘耶 !
而且難得不用早自習 早到校也會無趣 呵!

我們本來要去吃關東煮的 後來決定省錢哩阿
所以去吃麵 還不錯拉 呵呵
後來就去逛川越阿  誰知道一逛 就快要2點了
呵 後來還有去逛幾家 呵 誘惑不了我阿
雖然有想要買耳環的FEEL 但是 沒有特別尬意的!
但是說真的 我真的想要買 鞋子 呵!

然後我們去買飲料阿 萱破產了 朋友支出是應該的
她竟然說我們不是朋友 天阿 我就快要崩潰了
好朋友耶 幹麻客氣 不要害羞阿 早知道就直接幫你點了
看你怎麼拒絕 哈!! 好笑..
後來就去撘公車哩阿 呵呵! 沒想到萱睡的著耶 佩服

到了學校 好像就打鍾了 呵 不過萱要幫學長印東西
所以要去拿 呵呵!
走道半路 他們說要比賽走路 可是我走路就很慢阿
然後他們倆個就讓我10步 哈 結果萱走的很快
快超越我了 我就賴皮 把他書包拉著 呵呵!!
走路 就不用比了 我一定第一阿 倒數第一..

到了教室 呵 趕快用電腦拉 嘿嘿
不過下禮拜就要考計概哩 所以我這禮拜很乖
哈哈!! 真的很難得 呵呵!
我們三個努力練習阿 雖然中間也是有在玩拉
而且我一直跑廁所 哈哈! 
還有火星人一直欺負我 摸我的刺謂.. 
還有手機 哈 你們打來我都感應不到 嘿..
我沒有偏心阿 哈哈! 沒有拉 
恩 我和萱一起看一份 屁軒很欠揍 把萱的ㄟ走
萱對他太好了 所以阿 屁軒你要對萱好一點嘛..
三節課就這樣邊練習邊玩中結束了 
哈 下課了 學姊本來要跟萱要手機的
結果萱就叫學姊要我的號碼 害我不好意思 哈
等等學姊問到我不會的 我就尷尬哩啦!!
恩 三節課 我就跑了廁所三次 哈哈

放學了 我胃真的好痛 是笑的太累了嗎?!
呵 後來慢慢走阿 邊走邊聊天 和火星人
捷運也是 呵呵 還好有你 不然很無聊..
聊了很多阿 哈哈 這禮拜 我們只有今天一起座捷運耶

後來回到家 也是好痛 可是還是要吃飯阿
而且還吃了一些東西 哈= =
後來 就躺在床上 休息一下 不然會痛到吐血
收到裕仟的信 呵 看了看 OK的!! 我會回..
想想明天 好想出門 可是卻好懶
這個月 有十幾個人生日耶 吼 什麼都沒買
我到底要不要出門拉><a 真的好累..

今天--- 很開心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