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打很簡短的網誌拉
哈!

今天搭916 比平常多睡40分鐘
很開心阿 在捷運站 看到火星人
可是在不同的車廂 哈 
到了新埔 看到他 一下子就出站了
然後呢 我就慢慢走哩阿
到了郵局 就寄信了 哈 給裕仟
在路上 被胖胖嚇到
走到校門口的時候 突然被火星人嚇到
我:(你不是比我早到校嗎?)
她:(我已經買完早餐了耶!)

哇= = 我快要瘋掉了 
同一班捷運 他買好早餐後 我才走到校門口
天阿 這個意思是說 我走路有那麼慢喔?!
好 今天的第一個糗事 糗到不行
就只好被萱和P取笑了 雖然 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數學課 邊算 邊聊 邊教人 哈
很開心的渡過了阿 數學PASS了 開心耶

英文呢 我有點崩潰 哈
而且三個人還玩那個白吃的遊戲 聽說是我先開頭喔?!
哈= = 
恩 頭髮是禁忌 噓 不准再講 不准問
老師邊考試邊唱歌 我有點要吐血了 唉..

午餐就繞了很久 後來就決定哩阿
然後吃吃吃 哈 連吃飯你們都可以提到〔他 佩服你們
呵 後來去買飲料阿 我就負債15$哈
沒想到是冰的耶 冷都冷死了
後來呢 P在我飲料搞怪 吼 害我差點吐出來
好樣的!!

會計課呢 好死不死 抽中我 還好 哈
後來還是一樣邊聽課 邊聊天阿
而且沒帶會計 桑Q政咩支援 呵
後來呢 我就很想上廁所 就憋憋憋阿
都快掛了= =a
p一直校我 可是我真的不是搞笑派的
那些表情 我也不懂 哈= =a

班會課呢 就吃餅乾 很good喔!
哈哈 還有飲料 可是我覺得不好喝><a

恩 第二節班會就散會哩阿 我們就待在教室 打牌
呵 結果 最後一場 雪恥成功 哈 安心的走
但是臉變的很紅 我自己也不知為啥咪 應該是天氣太悶了吧?!

然後到了永寧站 打電話給他們 恩 我盡量走很快哩== 
呵!!

晚上有讀到書 哈 很讚 

今天冷冷冷

還有你們兩個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