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
不知怎樣
好就很好 悶就很悶
真討厭這種那麼大的起伏= =

最近花費好大 吼><a
都快吐血了 為了多睡40分鐘
所以1.3.5都做兩段票的
然後呢 午餐 好像都吃的不錯
而且向阿七買了一個100$的耳環
很可愛 呵 謝謝阿七便宜賣喔 哈

星期二的體育課 根本就是在搞笑咩
p都笑到肚子痛了
火星人還說什麼 欺負我比較有趣
點點最近 也一直笑我了><a

留在學校到6點半 呵 還不是有人阿 放鴿子
呵! 後來到永寧 就嚇婉綺阿 嘿..
打亂了她平靜等公車的心情 嘿!!
很驚喜對吧?! 好久不見 
從前的那件事 你最懂 我心痛 你也懂
哈 但是現在一定會很開心 因為他
聊了天 很開心呢 哈哈 真的好久不見
還蠻想念你的 嘿 下次 繼續嚇你

星期三 哇勒 剛開始心情很悶
自己也不知啥咪原因 只覺得很累
英文課 老師好像中邪了
真的很北七 唱什麼歌阿 還自high勒
正咩說的對 她忘我了 哈

然後呢 就趕公車阿 只能說萱很強
還取笑我 對拉 我走路很慢拉
走路走快身體就不協調 變成肢體殘障= =
就降子 變成一個笑點 
不過還是謝謝你拉 阿不然就錯過了
哈 下次趕公車 一樣靠你囉
回家 又自己走路 哈 真的累爆
什麼原因 我真的不懂><a

星期四 還ok拉
音樂阿 就保佑pass 我老媽很擔心我的音樂
哈= = 
音樂課上完阿 回教室 
呵 我.p.萱.綠.穎都穿便服 哈 屁軒穿咖啡色褲子
結果教官來 我們6個整個就ㄘㄨㄚˋ到= =
趕快遮阿 哈= = 真的超級刺激的拉 


星期五 連續4節的自習 都快要悶爆了
中午 我買了一個麵包 就和她們去上機室了
因為要考計概阿 多練習
結果遇到學長 哈 學長還叫我教他勒
學長真的很搞笑耶 哈哈
後來上課了 我們就準備回教室阿
我就邊走邊吃我的午餐麵包 哈
後來到應英時 看到點點了 老師說可以去自由上機室
真的很無言 呵= = 不過也還好 不然就要又多一節自習了
後來也是教學長阿 呵呵 真的很搞笑!! 哈
後來考試 還ok囉!! 嘿!
幸運我是雙號 單號的考的好難喔><a
後來想說等學長 結果學長就不見哩 想問問說他考的如何說= =

然後我和p.萱就去5樓 呵 p後來就去上機室哩
然後萱呢 問到一些有點尷尬的問題
什麼上坡= =  哈 小尷尬勒 
結果他睡10分鐘 我就打簡訊 都打到詞窮了= =
後來陪他去買健康主義 還好我沒有被誘惑 哈
然後就回家哩阿 

下禮拜就要考試哩耶 大家要加加油喔

最近 蠻多人生日的拉
呵 我和p還有萱和屁都有寫小小卡
哈 然後我就去跟壽星借課本
把他夾進去 呵 
這方法已經用了3個人了 老套哩
我還要想想別的 哈哈!!
這禮拜有6個人生日 
下禮拜有5個人生日
哇= =a
 
我的手機費 真的不保了><a
還好還有藉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