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已經一個禮拜多沒有打網誌哩耶!
其實也是有偷偷上網阿 只是時間很短 
呵!! 本來星期五要打的 後來太累了

1/13&14
乖乖的在家裡讀書啊! 嘿嘿!
星期六其實也不知道讀了些什麼 
好像就只有看生規+護理吧?!把重點抄在紙上而以!
後來晚上8點就去看星蘋果樂園哩啊!嘿嘿!
星期日 有讀會計 中國文化史 哈
可是已經快瘋了 就很想一直摔書
讀了很久 也只有讀2-3和2-4而以阿
真的快瘋了 氣死人哩!!
還好還有星期一的溫書假 哈!
但是10點的時候阿 就有 轉角*遇到愛
看完後 心情就很好阿 哈 小豬好帥!!

1/15
同樣待在家中,努力的看中國文化史..
真的看到快瘋哩拉 超多的耶><a
可能是都沒有上課的代價吧?!哈
就算有上課也不一定會懂.. 呵呵! 
老師說話不清楚 而且也只是唸過去而以阿!
爛透了啦!! 而且想到就氣阿 竟然叫我不要去讀致理 !
亨= = 哈哈!!
後來看完後 4-1有讀和沒讀一樣 嘿嘿!!
9點多就在看會計.護理.中國史各看一下重點
10點半就睡哩阿 可是阿 失眠耶><a
明明很累很想睡 可是就是一直翻 睡不著
哈 這不是第一次 原因我也不知道阿!!
後來 好像翻到快一點 還是一點多吧?! 真的好無言!
小賴生日 和他聊了10分鐘的及時通 哈!
沒想到他的願望很欠打耶 竟然希望ㄎㄠ我拔臘= =
害我都無言拉 哈 我應該祝你實現願望嗎?!

1/16考試第一天
5點50分就把妹妹挖起來 哈 叫他讀書
他真的很找死阿 要考試還不讀書 很欠揍耶
我都失眠了 還要當他鬧鐘= =
後來我又睡一下子就起床哩阿 ><a
到了學校 哈 還ok啦!!
會計~恩 聽說有點神智不清耶! 我也忘了..
中國文化史~嘿.. 應該算還可以?! 反正考試範圍大概都是宋朝的
      所以很多答案不清楚 就直接選宋朝拉 哈哈!!
護理呢~ok的拉 嘿嘿!!OK的!!︿︿
每一科都提早交卷耶 然後每一節都有20分鐘可以休息
所以加上提早交卷 大概就有50分鐘的休息時間 哈!!
休息時間阿 HIGH的勒 雖然我失眠 很累
胖胖還說 雞也會失眠喔?! 恩= = 我會失眠 哈!
而且下課時間 我和P一直欺負點點 真的好好笑喔!!
考完後 就去找雅萱拉 嘿嘿!! 萱和P都要留下來讀書
可是我好累><a 我要補眠 哈哈!別說我不陪你們讀書喔><a
後來我和火星人還有p還有萱去書局 陪火星人買東西
然後買完後阿 要搭電梯 萱最後一個進去 
結果呢 電梯就----------《消音,恩..你懂的!》
哈 我就和萱趕快走出去阿 嘿嘿! 萱都快要崩潰啦!
哈哈!!真的好好笑喔!!
後來我火星人就搭捷運阿 然後呢 聊了一些有點尷尬的問題 
到了永寧就去搭916拉 恩== 又要自己走路回家
我走到都快睡著了耶><a超累超睏!!
到家後 就吃飯 休息 然後快2點就去睡覺哩!!
睡到5點耶 哈 其實還想繼續睡的說!! 嘿嘿..
晚上呢 就讀英文阿 英文其實也都沒在上課 而且和老師槓上了!
所以句子就自己查哈電族自己翻譯啊!!花了很多時間!!
10點多就又去睡了 哈哈 但是沒有失眠 嘿嘿!!

1/17
一樣是在家裡阿 是小弟弟滿兩歲耶 嘿嘿!!
讀書啊!! 一樣是英文 就讀了幾個小時 哈!
後來中午 有點小混= = 跑去看電視 嘿..
然後下午就算數學 結果5點多的時候 我就和嬸嬸去樹林
要去租影片 哈哈!! 6點多才到家 然後我就先衝回房間算數學
等要看影片的時候在上樓 哈!! 後來要看了阿 我也把數學帶上樓
哈哈!!邊看邊算 其實也沒算到什麼啦!!
看的影片是:飛機上有蛇 哈! 很刺激喔!!很好看!
嘿嘿.. 其實有租兩部 另一部是神鬼奇航2 我超想看的說
後來還是沒看阿 因為要考試 如果看了 會感到不安><a
然後又繼續算數學哩阿 算完後 就準備睡了= =
誰知道又有點失眠 但是沒比星期一嚴重 哈!!
到底是什麼原因真的是吼><a

1/18考試的第二天
哈! 下雨天耶 不過我還是穿短袖阿  
數學~ 還ok啦!! 嘿嘿@@
英文~寫到快吐血哩 怎麼那麼難阿 所以奮戰到底 沒有提早交卷
生規~哈 有點些忘記了拉 虧我還背的那麼爽 考卷發下來就忘了!
   還有問答題我沒有詞窮 哈 p都詞窮了啦!!
數學考完的下課阿 因為要考英文 所以要到4樓
然後我和萱.點點.凱薇就在走廊上阿 
結果 我就一直鬧萱 超好笑的拉 什麼[賽].什麼哇溝的
都笑到快肚子痛了 直接蹲在走廊 哈!!
而且我還跟阿姿和佩佩說 我要和英文老師拼了 考好給他看
結果哪知道 那麼難= = 哈!! 我向老師認輸算了 只要及格就夠了!
如果不及格 老師那麼機車 一定直接當掉了阿 而且我還跟老師槓上勒!
恩 考完生規 我就在走廊等p和火星人
我和p是值日生耶 所以還要去4樓 然後打掃
雖然很快拉 !! 而且屁軒阿 竟然...恩.. 害我有點無言
後來萱決定要去我家阿 嘿嘿 high的哩!!
在捷運站 我被萱和火星人嚇到了 哈 後來在捷運上三個人就發瘋拉
真的很好笑 而且還一直學我說話 真的超欠揍的耶
後來我和萱就走路回家阿 哈 萱很囂張 說他只要走3分鐘就到了
結果勒 還不是一樣要跟我走相同的時間 哈哈!!
到家後 就吃飯阿 嘿嘿 然後就去我房間哩
很好笑阿 小弟弟一直採他 而且也發生一件很尷尬的事情 超好笑的拉
我也有給他看我的寶物 嘿嘿! 後來4點多 我就陪他走去撘公車阿
好累喔 呵 同樣的路走了三趟耶><a 早知道就不穿那鞋子哩 痛死了
回到家後 就先洗澡 因為褲子就都濕掉了 哈
然後就先背生物阿 有點難背 但是還好有背起來..
結果想一想阿 突然想到凱琪有叫我跟p說要帶那張紙 我就忘了跟p說
然後就打電話給p 跟他講 順便聊天 把萱的是告訴他 哈 好好笑!!
後來呢 又繼續看國文了= = 其實有點累了 睏了拉><
然後看的很累很累 但是沒有背完和看完阿
所以就很努力 而課文 我也沒有看完耶 只有背一些東西而已
哈= = 其實國文課 也沒有很專心說!!
後來就看到11點半阿 超累超沒力 連生物的單字 也沒有很認真背
哈= = 反正生物最低分70分嘛..
還好沒有失眠 哈哈!!
有兩個人生日 我有打給阿勝 手機不知道是怎樣 沒開機?!
哈 我可沒有忘記耶 不要怪我喔!!

1/19考試第3天
其實還蠻想賴床的啦! 哈!因為睡不飽
恩..在全家遇到了勤恩 哈 勤恩說:你的腳步怎麼那麼緩慢?!
害我有點小尷尬 呵呵! 其實我走路就很慢阿 加上腳有點痛..
到了健康主義 遇到了佩佩 晴雯 凱薇 點點 哈 然後就一起走
後來點點和我一起吃早餐 還有聊天呢 我想要去點點家阿
我要學做餅乾 還有最愛的 巧克力 哈哈!!
國文:算還可以拉 只是教戰守策 有點卡到了 有些用猜的 哈
生物:那監考老師讓我差點忘記 幹麻突然講話勒?! 哈
   還好還是都寫出來了 只是手好酸 呵 而單字 有些都寫不出來阿
   然後就算了 30分鍾一到 就交卷拉 哈!

考完後 我和p就去廁所 換衣服了阿 才不想穿制服去逛街勒
後來就跑去4樓找雅萱 可是雅萱不見了 然後就問屁軒阿 還好他知道
呵呵! 我們就聊了一下天 在去福利社 然後就解散了 
萱要回南部 要考法國號 要加油喔!!︿︿ 
我和p就直接去撘公車去後站哩阿 呵 先逛唱片行 然後再去3388
看到好多雞的卡片 有點心動 哈 超可愛的啦!! 
後來呢 就去看蓋酷的機台阿 結果我和p就去拍貼拉
畫了很久 哈 我都畫不下去 沒有feel
後來 我們畫了三張變裝的 很成功喔 哈 而且難得我有feel
畫了一個幸運草 哈哈 超得意的拉 嘿嘿!!
這次拍的很成功 超開心的阿 只是花了很久的時間!!
然後就去買午餐 走去麥當勞的路上 遇到一個認識的人
他就是王智毅阿 嘿嘿 講了幾句話 哈哈 很不錯嘛.. 要幸福喔!
後來就和p去麥當勞阿 看到門 想到就好笑 然後還有那鐵板
因為糗事發生在那裡阿 哈哈!! 超好笑的啦!
然後吃的很飽 結果就繼續去逛哩阿!!
但是逛到腳好酸 哈!! 然後就去肯德基 直接坐在那休息
後來繼續走 然後就去逛衣服哩阿
今天和p的目的就是買衣服 還有鞋子 哈哈
後來呢 我買了兩件衣服 p買了一件衣服一件牛仔褲
呵!我和p買了同款的衣服喔 可惜萱沒有去 不然三個人就可以穿一樣的
哈!! 後來就看鞋子哩阿 p沒有看到尬意的 可是我有 哈
任務達成拉 嘿嘿 後來逛了一下 就去麥當勞 繼續喝飲料
然後休息 不過也6點40分了 想一想就走去搭捷運了 哈
真的超累的耶><a 到了北大 叔叔來載我 呵!
回家就直接去洗澡了 本來想說要打網誌的說 後來沒力 回覆流言就結束
10點多的時候就真的沒力了 眼皮好重 哈 考完試 還有逛好幾個小時的街
當然累阿 不過那時候06再討論同學會 結果我不知道怎樣 不小心按到= =
然後就下限哩 結果就睡哩阿 真的超累的說!!


一個學期就降子結束了耶 時間超快的><a
這學期過的很開心阿 桑Q你們啦!!
40天的寒假 要過的充實喔 我會想念你們的
哈哈!! 還有下學期 要和屁軒合作了
雖然不再是鄰居了 哈哈 有解脫的感覺
呵!! 
3/1 幹部和抽中的人要記得去開學典禮喔
3/2 就開學拉!!
總之 就降子拉 這是很美麗的ENDING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