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其實本來要打工的 
結果誰知道 就泡湯了 ..
有點無言阿!!

10點的時候阿 我打電話給憶萍
哈 我記錯日子哩 以為他要上班 呵
結果他再睡覺 還好剛好要起床 不然我就愧疚了
然後講一講阿 就說要來我家 哈
我就說 我想要回柑中 然後他就答應拉 嘿!

後來11點40幾分 我們在柑中相約阿
結果他讓我等了幾分鐘 ><a 
然後我們就進學校哩阿 先去找為真老師
結果他在忙 呵 後來去找桂珠老師阿
後來就去教務處找怡君老師了 
憶萍先聊 討論真班的同學會 呵!
然後呢 怡君老師就突然跟我說了一句話 
害我整個傻掉 想說:她怎麼知道?!
消息真的很靈通耶 手上果真有線民 哈!
其實還蠻care到底是誰講出去的= =

結果我就去找為真老師 然後聊一下天 
哈 我就知道老師會問我那幾個問題 當然就無言了
我也無法否認阿 低著頭一直笑 老師就知道答案了
不過她也不知道是誰 哈 這樣也好 呵
問到某些問題時 真的超級尷尬的拉><a
恩 鉯婷老師我沒看到你 呵 sorry不是我不打招呼喔!
結果老師就叫我去買飲料 然後我就去哩阿
遇到吳偉 哈 好久不見啦!!

後來1點多了 老師都在忙  然後就很無聊哩阿
結果就閃人了 呵 目標回家 

今天看到 怡君老師 為真老師 玉蔚老師 于絹老師
     鉯婷老師 桂珠老師 悅康老師 ....
很開心阿 哈 好久沒回去了 有一點點的懷念
在致理 真的過的很開心阿 哈哈!! 這是真實的答案!

到家後 萍就用電腦阿 呵!!
超忙的她 要規劃同學會 當舉辦人真辛苦!! 呵!
後來我有打給老吳阿 嘿嘿 講了一下話  順便問一些事!
結果弄得差不多的時候 我們就在聊天阿 哈哈 有些話題就很尷尬
但是後來聊到一半 萍就發瘋了 她一直那萱送我的雞 
一直打我 那個娃娃很可愛耶 還拿來打我><a 呵
我就打電話給陳皇皇哩阿 跟他投訴阿 結果他好樣子 哈哈
後來爸爸買東西回來 然後我們吃一吃 結果萍就去等公車了
然後就回家哩啊!! 呵呵..

其實知道那件事是誰講的 想到有點火 真的超級無言的
但是算了 反正ㄊ本來就降子阿 一樣沒變
不要講到ㄊ的名字 就不會氣了!! 

恩 後來和阿勝聊天阿 嘿嘿..
阿勝真的超損友的耶 哼!! 算了 不計較 哈!
反正你繼續加油 一定要等到【她】!雖然我無法幫你
可是 默默替你加油阿 嘿嘿!!

今天其實還蠻開心的拉 哈哈
遇到老師 雖然有些問題有點尷尬 但是 ok的!
還有萍來我家阿 好久沒有聊天了耶 哈
20幾天沒見面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