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 恩 
沒有計畫
就待在家

早餐呢 就是吃吐司阿!
還有牛奶..
後來 我一直聽到 妹妹說肚子餓
然後就不知道他吃了些什麼
哈 食量大 比我還大
後來他就去買東西阿
然後 我就被誘惑了 呵
結果就跟著吃阿 就很飽

中午姑姑他們回來 哈
說我還在穿短袖 恩阿 就是穿短袖
然後 那弟弟 就碰到我的傷口 
我就叫了一下 呵 結果就問我 怎麼會受傷
很尷尬的說 跳遠跳到跌倒
也是被笑阿 這個理由 跟誰講 誰都在笑
害我很尷尬><a 哈哈
下禮拜還要跳一次 我會害怕耶...
保佑不要再跌倒了><a

下午 他們一群人就出去拉
我就在家裡阿 哈哈!!
恩 玩電腦 又問到同學會
我真的好無言拉><a 應該是不會去..
理由呢 有些人或許懂 
芳 勻 周弟 阿恩 雖然都勸我去 
不過sorry 讓我考慮一下 呵
少我一個人 應該沒有差吧?!

也有和雅萱聊及時通阿 哈哈
整個就是很甜蜜嘛..
嘿嘿.. 加油加油!!

然後 五叔叔回來了 又買東西給我吃
哈 
我真的發現 我在家裡真的是一直吃耶><a
都不知道要說啥咪了!!

恩阿恩阿 數學讀完了
可是 反函數還是有些搞不懂阿
後來又抄英文筆記 恩 上課都不抄
結果發現好多 真的很混耶><a 
會計呢 寫一寫 又不想寫了 
就是不知道 為啥咪 寫不下去 然後發呆
可能留到晚上寫了吧?!

一天又降子過了 真的超快的拉><a
明天又要上課哩耶 
時間快到讓我不知道要說啥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