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昨天還蠻早睡的拉
只是 有被手機吵醒 
講完手機後 才發現12點
然後就翻了很久才睡著
哈= =a

早上阿 恩 沒事做
就是一直看電視阿
後來中午呢 玩一下電腦
然後 又幫忙顧一下那小弟弟
下午還是一樣看電視阿
反正就是很悠閒
哈哈 
想出去 卻又懶的出門

後來 收完衣服後 就接到阿恩的電話
剛開始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周弟的聲音
哈= =a
然後他們叫我下去 害我有點嚇到
就下樓去跟他們聊一天一下
恩 我沒變 哈 反正很多人都沒變阿
而且聽說他們去找Q毛 騎著摩托車
整個就很找死 沒駕照還騎
哈 雖然我也有那麼的找死的經驗!
聊到了 同學會 恩 你們懂阿
所以我說我應該不會去 你們開心就好
後來又講到某話題 直接被看破 就很無言!
周弟教女友拉 哈 很甜蜜喔 要加油呢..
還蠻開心見到你們 ︿︿*

一天就降子又快過完拉
時間就是很快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