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 恩 
感覺特別累 
好早就睡了
就是不知道位啥咪阿
而且早睡 隔天也覺得睡不飽
呵 是天氣的關係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這幾天在學校呢 恩
雖然當了幾天的殘障
沒想到發生那麼糗的事
雖然平常就有發生糗事
不過星期二的糗事 天阿
想到就快要哭了><a 糗爆了!
當了好多天的殘障 哈
謝謝照顧喔@@
和p&萱的相處呢 一樣是瘋的阿
呵呵 還蠻搞笑的拉!!
還吼阿 最近呢
屁軒真的很愛亂講話耶 而且欺負人欺負的很過分
亂講話 就害我好想揍人
然後呢 上課就只會欺負我&p&萱 整個就欠打阿
而且 他也覺得欺負殘障很有趣 我真的快痛死了拉

手機呢 哈 簡直快爛到爆了
一直當機 就讓我很不想用阿
後來呢 媽要給我買新的 當然開心阿
不過 其實手機也沒有非常好啦 但是換了就夠了
哈哈 可是 那就是生日禮物拉 雖然生日還沒到

每天回家阿 就是先玩一下電腦
哈 然後9點準時收看 剪刀石頭布
還不錯看 蠻讚的拉
看完後 有時候就弄一下東西阿
這裡拜真的很早睡覺 差不多10點多
哈哈 棉被很溫暖 呵呵 

恩 聽說阿 要辦同學會囉?!
嘿 詳情我不了 呵呵 
可是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去 或許不會
除非有意外吧?!
原因呢  你懂的 哈哈
雖然我還蠻想見某些人的 但是  我也不知怎說
要見面 私下約吧 反正想到從前 就心痛
你們開心就好 就降子吧 恩..

這是什麼天氣 哈 沒想到這個禮拜還在穿短袖耶
哇!! 這是什麼季節呢?!
都嚇到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