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其實也不知道要做啥= = a
看一下報紙&電視..
手機響了,妹妹幫我接的...
小姑姑打來,問我們要不要出去走走??!
呵呵~答案當然是...ok阿@@
反正待在家裡也不知要做些啥咪?!


然後就出發!!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說?!
哈哈!!結果就到了--陽明山@@
姑姑和姑丈一直跟我說~這是我以後會常來的地方= =a
因為聯誼= =a然後我就很無言,無法接話!!!

先到硫磺谷..呼@@還好我不會很排斥那味道!!
ㄎㄎ...風景不錯︿︿*
拍了不少的照片...
後來去7-11...
結果有美國人@@
有個堂弟竟然說那裡有英文人耶= =a
真的很好笑ㄋㄟ!!雖然他才幼稚園拉!
不過也跑到那美國人面前說哈囉!
然後又到一個地方走走...
哈哈!!︿︿
反正風景很讚&空氣超好!!
整個心情就是超好的~

然後到萬里的一個海邊~
哈哈!!
很不錯很不錯@@
拍哩不少照片><a
可惜我穿牛仔褲!!褲子濕哩..
真的超讚的!!好久沒有降子哩~~

要回家哩,塞車= =a
不過還好有相機~再車上拍照= =a
然後也玩了一些遊戲拉= =a
結果那個弟弟因為塞車又冒出一句話:第一台車幹麻不開?
真的很好笑耶!!他很會拍照喔@@超可愛的說!!
哈哈@@

然後我們就決定要去吃牛排..
呵呵!!︿︿*
整個心情就很好很好~~
結果我還遇到吳斤欠江鳥耶= =a
雖然只有揮揮手拉!!
不過竟然會遇到@@也是蠻巧的!!
吃的超飽超飽!!超讚的~~

回家後本來要傳照片ㄋㄟ><a
不過無名好像也怪怪的說!!
所以就改天@@
ㄎㄎ~~

今天看微笑pasta...
好看好看︿︿*
喜歡降子的劇情!!
哈哈...

明天要練唱ㄋㄟ><a
呵呵!大家應該會穿系服八?!
ㄎㄎ...
明天見嚕!!
明天不用上課就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