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就睡到10點拉
哈 雖然7點多有被吵醒!!
但是還是繼續睡阿@@

到了10點 就起床拉
就去樓下吃早餐 
然後又回到房間 用一下卡片!!
呵@@ 但是一下子就搞定拉
然後就整理一下 換衣服 
11點要出門拉!!

就去萍家 陳先生竟然比我早到 
但是ok拉@@
我們就聊天阿 恩= =a 
我還是一樣激動沒錯..呵呵!!
而且很愛牽拖耶 每件事都要牽拖〔他〕 哈
後來不知幾點時 我就說我想要去買巧克力
然後萍就去某人家借摩托車= =a
呵 然後就給他載去全家買啦!! 技術很好喔@@

後來回到他家 繼續聊天阿 
陳還說我和萍很像勒 還說我要去滑雪
我說話哪裡有很冷阿!!
差不多2點就走啦!!
其實本來可以更早出發的 可惜他有事..
呵呵!! 因為今天有特別計畫阿
然後就約在公車站牌 等公車啦!!

到了樹林 我們就先陪萍去他店裡 
後來4個人就站在馬路上討論要去哪吃
呵 我就很任性阿 一定要吃牛排 哈
後來就去前站吃牛排啦!!
吃了一小時多吧?!! 呵呵!!
雖然中間氣氛有點小尷尬
而且他們很愛ㄉ一ㄤ我耶= =
還有看到智班的人 雖然不認識 但是好尷尬阿!


然後吃完也不能去哪阿  就只能在樹林阿!!
就逛阿逛 呵呵!!
其實樹林也沒殺咪!! 等逛完墊腳石後..
萍就突然問我說 我何時要送 
哈 阿對吼 我差點忘了 
然後我們就說我們要去火車站阿 
就在火車站的廁所把那禮物拿出來
呵!! 我們兩個就有點尷尬 不敢走出去
但是一下就被他們倆個看穿哩阿
結果就叫兩們兩個一起走 我和萍走後面阿
哈哈!! 後來就說要去公園阿
各自帶開後 然後就繞阿繞 就送哩啊!! 哈哈 
然後我就很路癡阿= = 對拉><a 路都記不起來..

後來呢 就去等公車準備回家拉!!

回到家後 要叫我去收衣服折衣服><a
吼 很累耶><a
但是 還是要折阿!!

呵!! 今天很開心阿 桑Q拉你們三個
而且還提早收到生日的祝福呢 哈哈 
謝囉謝囉 
真的是難忘的回憶耶!! 哈哈!!
真的很美好...

MERRY CHRISTMAS

恩 今天有兩個人阿 放我鴿子喔
說好要拿卡片的耶 竟然還降子 
過分喔 那麼不想要拿到就對哩啦?!
算了 不計較哩 因為今天很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