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媽媽房間
把房間讓給哥哥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自己的床  所以沒有睡的很好
然後早上很早就要起來哩阿 


呵 8點多的時候 哥哥載我去叔叔家哩阿
那個歐兜邁 真的好高好高 我都跨不上去= =a
還好附近沒有很多人 不然好糗><a
後來 因為腳要張很開 所以我好難受 好像快抽筋
呵= =a 下車也是一個問題 我怕我下不去啊!!
哈 後來哥哥在我們到叔叔家後 就騎回去龍潭了
本來也叫哥哥和我們一起去 但是他似乎有約囉
令人懷疑呢!!呵呵...


到了叔叔家阿 9點多 嬸嬸就帶我們去座車囉
在公車上呢 就看到要去祖師廟的豬公哩阿
哈 當然也有拍幾張囉!!呵呵..
不用人擠人就可以看到豬公了呢..美麥啊!!
呵 做了大概有半小時多的公車芭 才到板橋阿!


我好像好久沒去囉= =a 呵呵..
然後嬸嬸就問說我知不知道那個電影院在哪..
我不知道= =a 嬸嬸就說學校在板橋你也不知道!!
哈 我是路癡耶~~


然後走了一段路才到電影院阿..
呵 還買了爆米花&飲料呢!!
我們去看【亞瑟的奇幻王國】~
因為有人堅持阿!!哈..其實是因為有SHE配音拉!
還有NONO&伍佰&黃立成呀!!
其實還蠻不錯看的啦!!哈...
其實本來沒帶學生証呢 後來因為我們看早場的阿
所以有特價 不管有沒有學生証 哈哈!!
感想就是 很好看阿@@ 而且配音的很好...
而且Hebe配的超可愛的!!哈...


看完後呢 因為下午有簽名會阿
所以還蠻期待的 因此我就去買CD拉!
當然 亙早就買好哩..呵..
然後就排隊 哈 終於看到他們 超開心的拉︿︿*
所以就一直有很好的心情阿!!
呵呵.. 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拉 反正就很讚!!


後來我們就去吃午餐 其實也已經兩點多了吧?!
呵 去吃 三商巧福阿 嘿嘿..
吃完後就去撘公車回家哩阿!!
其實路程半個小時多 還蠻想睡的拉
而且聽說要兩段票 我用攸遊卡才刷一次耶!!
哈!!


然後到叔叔家呢 就看一下東西 休息一下囉~
結果呢 亙還說要出去逛!!說真的有點累了~
不過還是去逛哩阿!!哈..
其實三峽也逛好幾天了耶 4天囉!!!
呵 就在那裡繞呀繞阿 而且人還蠻多的啦!!呵..


結果逛完就也是回去哩阿 本來想說二叔叔載我們回家
後來叔叔就說叫我們住下來 呵
其實還是有點想回家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拉 呵 但最後來是住了阿
呵 有看到新聞阿 看到一篇關於三峽祖師廟的..
整個覺得還蠻誇張的 竟然會打架!!超級無言的阿..
有個媽媽竟然抓一個女生的頭髮還給人家賞耳光..
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耶!超跨張的~~
我們也有看以前他們的DVD 還蠻懷念的呢 哈哈
恩呀 看到11點才去洗澡哩!!
結果11點半再吃飯= = 呵!!還有宵夜呢!!
後來後來 我們就準備要睡覺了阿
4個人擠一間 男生睡床鋪 我和婷睡地上!!
呵 那個棉被還蠻溫暖的呢!!而且聽說我最早睡= =a
哈 因為我真的好累喔..那麼早起@@


反正一整天就很好阿︿︿* 嘿嘿..
超開心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