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 凌晨1點才睡
其實本來12點就要睡了
哪知 11點4X分 努力算數學中
小叔叔就買東西回來吃
結果 大家都在睡覺 只剩我了阿
還叫我把他吃完 我真的快要吐了
然後邊吃邊和萱開槓 順便打簡訊
給損友林阿菘 哈 後來呢 又和阿魁玩了幾場卡卡車
然後1點就去睡拉 


8點 就起床了 但是還有點毛毛雨
因為今天約好要去動物園的阿
然後打去嬸嬸家 姑姑家 再去叫小叔叔起床
預計9點要出門的多 結果 大家很不準時
而我就慢慢整理 呵 後來嬸嬸他們先回來
之後是姑姑 然後 小叔叔他們等姑姑回來才醒
真的是整個都再拖延時間
弄一弄就10點多了 才出發耶
很誇張 真的!! 


這次是我提議的阿 所以囉 呵
要計畫交通 想起來是蠻方便的拉
反正916 捷運 搭一搭就OK哩阿
後來我們11個人..
我.良.仰.亘.廷.姑.辰.婷.宇.嬸.叔
就去北大那搭車 哈 一次11個 很殺 
到了永寧 要先幫妹和亘儲值 然後又要買七張票


搭上捷運後 就座著阿 反正永寧一定會有位子的阿
先搭到忠孝復興轉木柵線到動物園
總共11站 差不多一小時 呵@@
和大家一起搭就很熱鬧 不一樣的感覺
哪像有時都要自己撘公車 搭捷運 上下課
很空虛的感覺><a 呵呵...
而且 木柵線的捷運很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三年沒去動物園了 所以阿 呵
到了那就先吃午餐 我吃的很少拉 嘿嘿
然後就準備去給動物看了
但是還是有點小雨 有點不太方便
而且動物好像也很難找 是躲起來了嗎?!
人也蠻多的拉 呵 所以阿 小小的麻煩
五支雨傘 11個人 哈@@
後來就降子一路看下來阿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沒看到長頸鹿?!
還有很多的動物拉= =a 總之就怪怪的!!
看最多的應該是在 夜行性動物館 我和婷一起走 走最後
所以看的很久很久 哈 應該算是最仔細的芭
當然 一路 我們都找著冰淇淋 不過都好貴 
所以我們就沒買哩阿 哈哈 


後來差不多4點的時候 我們就準備回家哩阿
呵 搭捷運的時候 換我抱宇 哪知道 他那麼強
才幾秒 就睡著了 所以我就抱了8站 哈
和嬸 叔 姑 聊天阿 然後還差點忘了轉站勒
要轉捷運 害怕沒有位置 呵 
嬸嬸懷孕 叔叔抱小孩 應該是不怕沒位子芭
只要站在博愛座那就應該有人讓位了吧?!
呵 還好都有位子拉 本來我們還想要在那裡打牌的說 
哈哈哈哈 


後來又搭916 可是沒換零錢
呵 但是再急促的時間下 快湊錢囉
到了北大 下車 我就被公幹了
因為我沒有打電話給老爸 
真是的 大不如大家一起走回家嘛
結果大家就走了小小一段路 爸爸就來拉


回到家 大家都累掛了 只有宇心情很好 
因為他已經睡了1小時多了= =a
哈 然後大家往廚房走 吃飯 然後一人一顆滷蛋
吃完後 一人又一杯芒果奶酪 哈哈 多幸福
然後然後 一堆人就往房間塞了 看電腦
不過 婷和亘回家後 7點多 姑和辰和廷也回家拉
就沒有那麼熱鬧了 ><a


看了一下電視 覺得太難看了 救回房間 然後
嬸又說叔要煮麵 就懶洋洋的下去 因為已經累攤了
差點還在樓下睡著勒 
然後吃了一碗 消化一下 10點多
準備上床睡覺 哈哈 夠累夠累


不過也是很好的回憶阿
嘿嘿 有照片 有機會再分享囉
心情很好很好很好 哈 


最後 祝林阿菘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