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今天見到你們
想對你們說的話 
嘿嘿 請看


萍:哈 一切都OK
  因為我們保持聯絡阿 嘿嘿
  還是要謝謝你的道理
芳:超可愛的你 
  好瘦好瘦 竹竿 哈哈 
  可以盡量吃 反正吃不胖~
  今天和你出去很開心阿
  希望以後我們常出去喔!嘿嘿
勻:呵呵 今天沒聊到什麼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見到你呀
  等你通過檢定 我們會一起出去的
漿:正妹正妹 哈哈 超可愛的你
  我們今天見面了阿 好開心喔
  嘿嘿 我們都要過的開心︿︿
阿菘:嘿 今天你忙著約會 我們也聊不到什麼阿
   呵呵 OK的 這樣蛋糕就延後拉 嘿嘿
周妹:為什麼你又變白了阿?!偷偷保養吼?!
   哈哈 過分耶你 竟然還裝看不見我
   總之 好好加油拉︿︿
老吳:嘿 你說的那句話 我很傷心的
   算了 我不想理你 哈哈
阿魁:恩 剪髮失敗OK的 不要難過 
阿恩:謝謝你那麼挺我拉 嘿嘿 感恩
周弟:你的大道理好多 真的變了變了變了
阿潘:照片是親愛的準基 哈哈 不是男朋友 嘿嘿
TO YOU:今天讓我很意外 可是 我其實很開心
       是朋友嗎?! 如果是 我會很開心
       我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可以跟你一起出去?!
       總之 嘿 我也無法言喻
哈哈 今天遇到了很多人 
總之我真的超開心的拉



還有呢
親愛的蕃:今天沒打給你 代表SAFE 謝謝你囉
     我真的超感動的拉~
     雖然 你今天罵我呆 也對 
     因為那時候我已經忘了過去了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恩怨 如果能放就放了吧 不然太沉重了
親愛的姿:很感謝你的開導呀 哈哈 
     都是你們的道理 讓我想通 有勇氣︿︿
親愛的萱:今天考試順利嗎?!希望OK囉
     不管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我會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