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呢 晚上 
我和阿勝講了好久的電話
哈 不知道為何話題不會中斷
其實呢 你真是超級癡情男耶
可是抱歉我沒辦法幫你
要不因為畢業前某人造成的變化
我一定一定會幫你的
所以呢 我現在也只能替你加油拉
希望你們早日有結果 哈哈
我想你一定嚇到吧 嘿 我開竅了吼?!
其實我自己也沒想到會這樣呀
當然呢 還聊到...
阿菘八卦 老吳遊戲中 喵的狀況
連傑專業 學校事件簿 回憶三美
很多的事拉 哈 很抱歉耶
我不會去鶯歌高職 我愛現在的一會一
何況 那裡的科目 我也沒有大大興趣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總之 希望你過的好
有一天我們四個可以聚一聚..


還有親愛的阿芳 不知道為什麼你可以那麼早睡呢?!
我心血來潮想要打電話跟你開槓的說~
真是的 太可惜了!!!


考慮很久的事情 我最後的決定是去了 
對呀 每次類似的狀況 就要有一堆人的勸導
我這次 終於想通了!! 謝謝你們 麻煩你們了


今天一早起來 就是悠閒的吃早餐
然後就開始拖地了 哈哈 因為要拖完地才可以出門
所以努力呀 哈哈哈 後來沒有接到薰勻的電話
就回電了阿 親愛的薰勻 何必太意外呢!?
我也是會拖地的好嗎?!哈哈
後來呢 就快快準備阿~ 結果阿菘就打來了
哪知道一下子又掛掉 所以 我又要回電了 哈哈


10點的時候 出門 哈 叔叔載 很害怕我頭髮中分
嘿嘿 到了學校就見到阿菘 結果呢 沒講到什麼
就說他要去接親愛的女朋友了 哈哈 對對對 女朋友重要
我們都瞭的!!
然後看到了親愛的小漿漿 哈哈 你轉型嗎?!
可以變正妹囉 一定很多人搭訕吧 嘿嘿
好久不見 大大改變 很開心見到你 
然後呢 陸陸續續就見到了一些人了阿
後來萍他們也來了 親愛的阿芳 好久不見
沒想到你給我垃圾 怎麼一樣有趣?!哈哈


找了老師後 老師都超忙的 根本也不知道能聊什麼
為真老師也是 但是我也知道老師會問些什麼
哈哈!!所以呀~
本來我都跟真班的聚在一塊耶
哈哈 你們也都很知道我在躲誰 
謝謝你們拉 嘿嘿 


後來大家聚在一善教室 哇 我看到了更多人
然後呢 周妹來了 大家小聊了一下
不過呢 那裡也只有我一個女生阿
所以我就跑去找萍他們了


最後決定要去樹林 我很猶豫的耶
真是的 後來我鼓起勇氣去了
然後 路上 遇到了皇還有老王
只能說 大家都變了 哈哈


到了樹林呢 先去剪頭髮 萍和潔要剪
哈 害我都想剪了拉!!
然後就去吃午餐呀 肯德基爺爺
嘿嘿 大家一起吃 之後有一件烏龍就發生了
萍找不到錢包 所以 我們很擔心
但是 後來竟然在地上發現 整個很好笑耶 
(哈哈哈!SORRY拉萍 我還是打出來了)
之後就打牌 嘿 打的很順手阿
應該是再學校練的功力吧 嘿嘿
不過後來就被趕了 真是的 


之後呢 去看了書 所以借了一本許瑋倫的書
但是重點是 我還要找一天到樹林還書!!


最後去逛佳碼 哈 好笑 逛到髮蠟區的時候
我就變成了實驗品 因為呢 他們都用了離子燙
所以呀 用了不一樣的髮蠟


出來後去 投籃 我和芳一起 三台PK
第一場 我們第一名 但是球砸到櫃檯
第二場 我們第二名 但是球掉進垃圾桶
笑死我了 哈 萍整個很強 該不會都來練吧?!


然後等公車回家 可是不知道為何
大家都吃炸藥了嗎? 不要牽拖我~


不過重點我還是看我的電視阿
忍不住抱怨 為何海豚灣的劇情讓我好想哭
明明就是喜歡 卻還要鴨子嘴硬 然後傷害人
我真的 天阿 超想哭了拉
最後我還看了兩小時的棒棒堂
哈哈 男生會跳舞真的是超帥的拉 嘿嘿


總之 今天很開心 很GOOD
我 有勇氣去面對了 要感謝的是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