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見到了阿恩 周弟 八爺
哈哈 好巧 
開心見到你們押 可惜沒有很多時間聊

回家後我很期待押 
我要去醫院看寶寶看嬸嬸

7點多就到醫院 嘿
好可愛的小妹妹 跟小宇好像
果真是兄妹押 哈哈

後來待了1小時吧?!
回家的路上 路很晃 結果我不小心撞到頭
就不小心順口罵出『阿靠邀』
結果我媽就看了我一眼= =
我弟我妹就在笑我!!
哎呀 太糟糕了我><a

事情好像很多 
明天後天都要考護理和計概
簡直很麻煩

還好作文星期一就寫完了
而討厭的物理報告也那幾天完成
真是好險 不然一定會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