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就這麼結束了唷?!
一點Feel也沒有

這幾天 一天比一天晚睡
12點 1點 1點半
昨天甚至翻來翻去睡不著
但是 星期一 睡到12點
很棒押 超久沒這樣子了耶

似乎星期日太high了
體力都用光了 
這兩天還無法恢復正常 

今天是端午節 
我一點feel也沒有
簡直是超級無聊的
哈 現在的節日就越來越沒feel拉
一點都沒有那節慶的氣息
真令人感嘆押 哈哈
而且天氣真的爆熱
心情就很煩悶了押
而且根本吃不下什麼
以前姑姑他們都會回來押 今年都沒回來
好無聊押 都不可以跟姊聊天了
而且還想要叫哥哥教我騎歐兜邁的說

唉!!突然懷念前陣子的雨天
因為太熱 我真的受不了><a

明天就要上課了
猜也知道一定會懶洋洋的押
唉唉 又有一堆事情 真煩
7月第二個禮拜才開始放假
真是的 好煩煩煩喔

今天嬸嬸去住院了耶 
因為明天要生豬小妹寶寶了
而親愛的小宇弟弟也去他外婆家了
我會很想念他的 要住個半個月吧
哎呀 去那裡就是一個寶了 
一定會被寵壞的 有點擔心押
嘿 等待好久的寶寶 要出生了
有點興奮耶 希望健康押押押
明天我真想一放學 就搭車到醫院了說
哈哈

回想起來押
兩年前小宇出生很意外押 害我都哭了 
可是隔天要考試我都不能去看
因為其實是雙胞胎耶耶耶 想到就可惜
還有今年小晨在除夕前一天出生 哈哈
總算要多一個妹妹了押
大家有得玩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