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真的很沒心情讀書阿
真是的 混來混去的 讀一下 休息一下
直到12點

今天一起來 搞定後 就發現已經7點35分了
噢 天 我趕快吃早餐 塞的滿口
還好又衝去樓上拿雨傘 哈哈

後來等公車 等了10分鐘 太陽很大
和阿姿約說8點半 系服 萊爾富
哪知道我8點半才到新埔呢?!
所以就很累的快走 哈哈 

後來勒 到了綜大 阿姿在1F 我在4F
我很可憐的要爬到4F 乎 
後來也沒有人跟我同一間教室 都打散了
而且在4F的E44教室 全部都是4
和在一會1一樣壓 哀 

等到九點就進去啦 
我怎麼一點都不緊張?!只想快考完
或許大概知道結果是什麼芭

考完聽力和閱讀後 哀 知道啦
而且聽力時腦筋真的很空白 明明就在例題 我還以為已經開始了
天呀 還有人考聽力時很機車 不知道是故意咳嗽還是巧合呢?!
拜託 別那麼缺德 好嗎?! 害我很不爽的轉過去瞪一下
真的超級機車的 為什麼考到後面就沒聽到你在咳呢?!

吼 後來的寫作 恩 你暸的

大概結果應該知道啦 嘿嘿 真煩耶
不過好像很不CARE
如果真的會過 那就是上輩子有燒香拜拜了

考完後 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剛好要下大雨 大家都卡在綜大門口
我們學校真的很小押 樓梯也塞車了 

後來呢 要跟阿姿去吃午餐阿 哪知道E代滷味沒開
在去全家要買雨傘 結果買不到 然後去7-11
買到之後出來 我就差點滑倒耶 整個很無言 糗
然後呢 要走回學校 又直接採浸水坑 是怎樣?!
我就說一句話:一定代表我不會過 哀哀哀
致理麵食客滿 後來到了一家沒吃過的店家吃囉

之後就回來上機室了 而我的雨傘也怪怪的

真不知道是怎樣 一堆倒楣事情耶 煩死人了

但是壓力減輕不少呀 哈哈 
雖然過的機率不大啦 但是 就真的少了壓力

希望回家之後 別再有啥糗事情發生了

乎 明天郝家要出遊 
親愛的淡水 我要去 哈哈 
雖然行程還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