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見到了你們三個
我有動力打網誌了


今天很平常
但是沒有恆心 哈
只是想說要好好讀書
像是會計 數學 英檢
結果呢 數學寫幾題就分心
甚至還出門呢 
所以到晚上 依舊還是讀數學


原以為看不到海豚灣戀人了
但是幸好有看到呀
很開心的 哈哈


晚上呢 等待 放羊的星星
正當我看的很專心時
我就下去樓下了呀 
結果竟然是Q毛 小揚 阿恩
我 嚇到了 
嘿 原來就只是要錢
而且 還挺尷尬的 哈哈


問到網誌的事
才感覺我最近真的過的很差
至於哭三次 請別亂猜原因
就只是我說的那樣而已 
就這麼單純呀 
請相信我好嗎?!


錢 要還不還都OK拉
哈 我們的友誼很無價的


我會盡量過的很好很好
李小揚請別擔心我會自殺
真的 我真的怕痛 
就算想要 也不敢呀 所以囉


總之見到你們很意外拉 
哈哈 
真是意外驚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