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其實心情有點DOWN
但是有時又會UP
真覺得我快要精神分裂了

這兩個禮拜 午餐不一定每天吃
哈 有時候連晚餐也沒吃
真的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力氣
不過 最近有改善了拉

手機呢
哎呀呀 這個月已經傳了4X封簡訊了
夠誇張吧 哈><a
真是有點worry耶!!
不過有時候 我真的是靠你們傳的簡訊
心情才比較好︿︿

會計 這個禮拜考了2章
喔~每次要準備 我都讀的很累
真不知道未來4年的會計要怎麼讀

中輸呢 其實超級worry的
但是星期二 老師怪怪的
要打15字才通過 他說5個字就好
要打10分鐘   他說5分鐘就好
哇 不覺得很恐怖嗎? 
不過覺得很滿意呀 哈哈 因為創新紀錄耶

打掃 上次玩潑水的處罰 拖掃2F
星期一去掃的時候 還有學長來問
害我好尷尬喔><a而且很偷懶 只有拖一些
星期三就乖乖的掃呀 哈 拖的很多了
因為沒脫就良心不安呀 所以就跳過中間兩間教室
嘿 也謝謝番陪我&幫我囉

音樂課的影片看完了
屋 真的好看耶 親愛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不過結局很悲傷就對了><a

喜歡星期四郝家一起吃午餐 一起玩牌的那種feel
真的是超級快樂的 嘿嘿 我很愛很愛

星期四又留校了呀 為了計概
要回家 天呀 好恐怖
司機先生請別這個ㄍ一ㄥ嘛
還有孕婦媽媽請別這麼嗆 這樣胎教會不好 寶寶會受影響的
而火車呢 真的是超無言的
我進退兩難呀 後來想想越想越不爽
噁心到爆炸 簡直是變態嘛 吼 氣死我了

星期五的朝會 很無言
反正重點就是我們上課的秩序不好就對了?!
哎呀呀 不過要換運動服了 該開心嗎?!

計概課 我以為可以繼續下一個階段了
哪知道老師又說不行 上禮拜不行 這禮拜也不行
我留了多少個禮拜四在學校做 結果呢?!
知不知道心情多差阿 心碎到想哭了

放學我自己去交教室週誌呀 後來遇到了野口
呵 他說我很孤單 其實也還好啦 總不能交個東西也要麻煩人陪吧?!
何況 還有下學期耶><a 其實我也習慣了呀
後來野口要去買食物 我就陪他去呀 阿不然他一個人去也孤單嘛
嘿 然後就聊了一下 原來你也這麼反感喔 嘿嘿
後來他的車很快就來拉 嘿嘿
而我就站在車牌那一下 後來不知道哪來的動力往捷運站走
就這樣 決定去搭捷運了呀 12分鐘第一次感覺這麼久
但是也想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明天 就要考英檢了 其實我後悔報名了
雖然國三考過一次 但是呢 
這次真的超混 或許沒過也是報應
因為沒有努力哪裡來的收穫呢!?
如果會過 那一定是幸運女神吧
嘿 或許就要這樣二度失敗了 
不過我不服呀 但是又能怎樣呢?!
就試試看臨時抱佛腳了 希望會有效
準備一個考試 真的好累好累

今天是我妹畢業的日子 時間好快喔
昨天是我們畢業一年的日子 
也是親愛雅芳的生日呀!!
讓我回想起來了~嘿嘿!!
有那種酸甜苦辣的滋味呀
時間真的好快 朋友們 你們應該很ok吧?!

事情真的好多好多 我好累好累
就要連假4天了 我怎麼一點feel都沒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