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星期四
今天呢 一早就去學校了
其實第一節沒有課
但是 有人說第一節要上課
而我也記得是月底
但是還是去了阿 反正沒差
雨下很大 心情soso


到了4樓 我嚇到了
以為沒人耶 但是其實大家都在教室
也只有幾個人拉 
我就先看報紙阿 然後呢?!
大概10幾個人到吧
後來 我就先去一樓拿護理的那本
再去三樓拿選課手冊 49本 有點重
哈 後來 也是玩牌玩到第二節囉
第二節還是一樣看影片 很不錯阿


但是 國文課 我心情就不好了
寫作文?! 我整整發呆了兩節課
想了一堆事情 天阿


中午去買午餐 我也是很不好阿
而且還等了那麼久
後來本來要自己去借電腦 結果萱就來陪了
午餐 還ok 
而且又有人玩大冒險輸了 真好笑


再來 護理 公民
真的很差很差很差 一度的想要哭
公民課看完那本借的書 我就睡了
醒了後 除了發呆還是發呆阿 
完全沒有意義的生活 
後來 放學留下來做計概
其實很倒楣 有個東西我做了2次
因為第一次當機 很怒阿 超機車了
7點多 我沒辦法了 決定回家 


總之 很不好不好不好


6/8
星期五 物理課把最近的心情寫下來
其實感覺好多了
哪知道 會計課又不行了
眼淚 好像滿了出來 不小心滴了好幾滴
後來 決定好好上課 終於熬到下課
陪番去廁所 在火星&點點旁 又飆淚了
也是擦乾阿 但是 講話真的講不出來
回教室 一樣的話題 一樣的忍不住
就這樣分三次 都哭了出來
但是謝謝你們的安慰押 或許是我還無法接受這事實吧


中午 也是沒吃 應該說是沒胃口吧
於是呢 我們『四手』終於又合體了
哈 玩的很開心阿 嘿嘿 
還講到五燈獎 簡直很智障 而我也可以笑那麼久
結果玩摸鼻子 很好笑押 抱歉我左右不分 
嘿嘿 還有番番和我們的眼神溝通 哈 也是很好笑
而且我和阿姿都偷偷作弊拉 嘿嘿


上課後 我嘴巴塞了兩顆梅子 哈哈
會計課等待結束押押押 


計概課呢 在玩吧 那時含了3科梅子
結果不小心吐出來一顆 番都嚇死了
哈哈 後來又去廁所 結果呢 哈哈 
太缺得了 不敢說><a
恩 接著我和萱猛拍照 因為要做作業阿
拍的都不滿意 一直拍拍拍
某節下課 還去買餅乾
因為肚子餓了 哈哈


恩 放學 和我親愛的雅芳約了5點40分新埔站見
然後呢 哈哈 我46分才到 而芳48分才到
其實重點是要換書阿 結果雅芳竟然沒帶書
哈哈 後來決定去搭802 但誇張的是 竟然排到巷口
然後就決定搭火車拉
哪知道誤點那麼嚴重 而且我還看錯 真是抱歉
嘿 還繞了15分鐘的路 我好累 因為抱著會計課本押
結果還是誤點押 七點才到山佳
哈哈 遇見京樺和映辰 後來和京樺聊了蠻多
竟然說我們不熟 我難過 可是也對 因為我們久久沒連絡
還說到了以前的事 喔 我愧疚


總之今天很累 其實是眼睛很痛 因為哭過
恩 中午之後心情就好多了
謝謝親愛的你們


雖然最近都一直下雨
其實有時候 我還蠻愛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