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忍不住打網誌了耶
真是的><a
讓我好好的來分享這三天發生的事吧~

6/26 星期二
地理課→老師來個20分鐘就走了 所以有1節半自習時間
哈哈 不過大家都在讀會計呀 真是超累的
會計課→第一節自習 第二節就考會計拉
考完後 大家都累垮 我也超想超想睡覺
要讀會計就好累 好睏 真是的
體育課→混了一節課 打羽毛球 哈哈 還到有風的地方
整個就超好笑的 後來飄雨我們還待在外面給雨淋一下 哈哈
後來第二節 老師讓我們去上機室 整個就超好的耶
後來我們就練了一節課的中打 
中輸→先練個幾分鐘 就要測驗了阿 後來開始測驗 
哇 我超開心的耶 每分鐘80個字 破紀錄了押
哈 後來就直接弄我的網誌阿 其實打好一篇點點名
但是還有幾題沒答拉 呵呵
放學→留學校 唉唉 弄計概押 不過我弄了一些就沒了
因為大家根本沒做好 我該怎麼做下去?!真的很無助耶~

6/27 星期三
國文課呢 就普普拉 哈哈
數學課也是一樣自習 我就在那裡寫國文
然後我們適應下學期的夥伴 所以換了位子
呵呵 好笑押 good!!
中午 我被逼著吃吐司 哈哈 因為我不知道吃什麼 也沒胃口
所以呀!!︿︿
英文課呢 也就那樣混過去了押 
聽勤恩說 下一屆那天撕榜單 結果我們會計還有18張沒有撕耶
整個就很可悲 其實也對拉 會計很辛苦><a
後來考試 哈哈 最後一次的英文考試了 很不錯押 嘿嘿
終於解脫了 yes!!!
放學 我趕著回家 要見baby 然後呢 火車誤點很嚴重
害我都有點荒了 真不知道怎麼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