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昨晚看換換愛就看到12點
誰叫他們那麼帥 
我根本就快變成電視兒童了
假日不出門也不會怎樣
因為有電視陪伴著我押 哈哈

今天一起來呢 特別的精神好
不知道怎麼了?!哈哈

數學課 我了解老師的辛苦了
因為老師叫我去黑板寫考卷的答案
就寫了4題 可是手真的好酸
老師好辛苦喔><a 還好後面4題換另一個人寫
不然我真的快酸死了 哈哈

英文課呢 我換了位子 
因為正咩先生沒來 點點旁的學姊也沒來
所以我就換到點點旁邊拉 
聊了一節課 第三節下課前10分鐘 我們就溜出去了
去了天才書局
我去買東西押 哈哈
後來呢 又去逛一下 點點要翻食譜
而我也去看押 我真的想要學耶 還有手工的一些東西
對這些真的比較有興趣些 不過 哪來的動力?!
也做的不好押 唉 想起來就好感嘆喔
不過暑假我要去點點新家一起做點心押 哈 期待著
後來呢 到了第4節的下課前10分鐘才回到教室
等於翹課一節了押 哈哈 帥呆了
真是新的體驗押 人生中的第一節曠課 哈哈
而且又沒點名 酷畢了!!哈哈 

中午 我也只吃餅乾阿 哈哈
然後又聊天玩牌 很有趣押 
結果第一節上課前 說要移到綜大上課
大家都搬到那了 然後就這樣在那裡上會計

而班會課呢 刺激的就來了
要抽座位了 老師有分 要讀書的座前面 不想讀的座後面
然後呢 我和佩佩決定 座後面阿 哈哈
因為怕抽到一二排 太恐怖了!!
結果呢?!哪知道我們竟然抽到最後一排耶
誇張的是 最後一排只有三個 好無言唷
而且我害怕我會墮落勒 哈哈 
該不會以後上課就是玩玩玩吧?!
不過也很刺激 而且郝家也座一起 
真是不知道如何形容 哈哈

後來回家 我和晨晨弟弟玩了快一小時
哈 而且今天小嬸嬸帶著baby妹妹回來了
我就上去看了押 待了半小時吧?!哈哈
後來我就叫小叔叔帶我和妹去樹林找小宇
因為太想念了嘛 哈 後來終於要去拉
就到樹林 待了2小時吧 不過很開心押
哈哈 今天回家後根本就把時間放在他們身上了

其實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很開心押 真的是這陣子來很特別的一天耶
哈哈︿︿*
而且有了新的體驗 又有刺激的事
還有那麼可愛的堂弟妹 

真希望每天都會有這樣的心情
不過我還是小小的worry計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