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 星期四
音樂課呢 因為第一節要補課 所以不能睡晚一點了
考試押 其實還蠻簡單的說 原本還有點小小害怕
不過因為羅密歐與茱麗葉很好看押 所以才會專心看完︿︿
國文課 老師講了一節課 我幾乎都在發呆押= = a
後來第二節大家做封面 嘿嘿 還不錯拉︿︿
接著就是寫練習卷拉 
中午 我難得有胃口 就去買午餐拉︿︿ 吃滷味嘛~
後來又去新開的一家飲料店買飲料 很熱很熱
而且回到教室 傻眼的是吸管他拿錯了 這樣怎麼吸珍珠?!
哈 後來呢 吃完飯 親愛的番陪我去拿吸管押
然後再去借電腦 想到就開心 哈哈 因為是最後一次了
雖然本來不是我該借的 但是 ok的拉︿︿
護理課我跑去和同學座 習慣一下最後一排 哈
後來上課 一件無言的事 我就先說一句話
然後呢 有個人也接著跟我說一樣的話 整個就超『巧』
所以我們那邊就大笑了 問題是 我沒有講很大聲阿
怎麼會有這麼天大的巧合呢?!哈哈 
後來要還電腦 下大雨 我們三個都溼透了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希望下雨耶
哈哈 因為雨天和大太陽比 我比較喜歡雨天 ︿︿
也不知道哪時有這種想法的說!!!
公民課 同學回家了 我一個人做 哈哈
後來就自習讀公民押 不過40%耶 好恐怖

5點就先放人了 我就自己去交護理那本 順便幫屁軒交點名表
後來就去綜大了阿 今天又要留了 
然後在等待的時候 我們就聊天押 今天很多人留呢 哈哈
之後聊到鬼片 別再說了 我害怕 沒有很大的膽耶 
害我都不敢去廁所了拉><a 真是的
計概 今天我的組員終於都留了 哈哈 好開心喔 
然後呢 因為王雅仙休學 所以我們要幫她做她應該做的份= =a
唉唉 心情就很差 但是呢 身旁的人又很搞笑
搞的我都不知道該哭該笑了阿 哈哈
很多爆點押 嘿嘿
後來我們三個人 終於搞定了 14張作業 完成 
好開心唷 哈哈 因為胖胖和小p都做5張
我只做4張 所以powerpoint也只有我自己完成
不過他們也一起留 我有種放心的感覺 也不會無助阿
我們9點才完成 還有蕃和姿那組 
雖然做的很苦 但是很多笑點 哈

結果呢 因為留太晚 所以我爸生氣了
唉 我有什麼辦法呢?!難道放著不管嗎?
何況胖胖和p也一起留 我能不留嗎?
而且 又多了那麼多的份量 
所以我超擔心的 想上廁所也不敢去 
就保佑快點讓我回家回家 還好 是隔壁叔叔來載我
然後到家我就直接溜上樓了 真是好險

洗完澡呢~ 我就開始弄國文 地理 
因為要幫凱玲和依羚 所以押押押
弄完後 也就11點4x分了 哈哈 
懶的讀了 也好想好想打網誌

哈哈 總之 下禮拜期末考結束 真的就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