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11點多又出門撘公車拉
到了西門町就12點18分了
約12點20分 結果什麼人也沒看到
大家都遲到了 哈哈
其實3個人不去了 本來郝家6人的
有點傻眼 所以有點悶 



後來去U2看電影押
好帥喔 哈哈 不一樣的Feel

然後我們選了舊片 是恐怖片
叫做:絕命聖誕夜
真的真的很恐怖 我到後面還一直叫
哈 就是一直殺人 好殘忍 
後來看完後 就拍照留念押 

結果呢 阿姿撞到上面的機器 就警鈴響了
嚇死我了 結果鞋子就拿到外面走廊穿
哈哈 然後就跑去廁所拉


再來就是去哈日龍玩籃球
沒手感押 而且好酸= =a

接著就去親愛的淡水拉 哈哈
不過捷運沒有座位了押 就站了10幾站
到了淡水 很興奮押 就先跟阿姿拍照



也有拍我們指著遠方 哈哈


然後就開始逛逛逛 哈哈
不過好像也太早去了吼?!因為好熱><a
後來因為沒吃早餐午餐所以就先去吃阿給拉
嘿嘿


然後呢 哈哈 繼續吃冰押
帥呆了 



也是開始逛逛逛 
邊逛邊吃嘛 哈哈
最後就去買了飲料拉



然後坐著休息 因為走了好久了 
當然也是拍照拍照押 好笑

這是我和阿姿的腳

還有還有 風景押 還有就互拍嘛


之後再決定說 要去逛夜市 還是漁人碼頭
結果 就選了漁人碼頭押 哈 畢竟我們難得來淡水耶
不過呢 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去= =
因為跑去拍貼了 哈 花了好久的時間 
結果就已經8點多了 

拍貼很成功押 還有幫我們用機器的那男的也好笑
哈哈 雖然他後面裁東西失誤了!!

最後呢 我們再投籃一次就解散拉
手氣來拉 哈哈 第一次56分耶 
第二次就112分吧?! 不過手很酸了押
呵呵 而且押 投的時候還兩顆球飛出去耶
真是笑死我了 哈哈哈 

後來就剩我和阿姿搭捷運押 哪知道那第一節車廂沒椅子
我們就做在那個要放東西的上面 哈哈
順便聊天 講出要出遊前我納悶的心情 
所以也比要ok拉 
最後就在捷運上拍個照 完美ending


哈哈 到了板橋押 然後呢 進站前看到一個男生
從旁邊經過 哈哈 哼著歌有些傻眼
然後下去等車 哇 他在玩yo-yo
還花式的勒 整個就超強的阿 哈哈
最後呢 山佳下車 也看到他= =
哇?! 是怎樣啊?! 哈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押
哈哈 去了我愛的淡水 然後呢
心情很好 把之前都發洩光了
雖然6個少三個 但是ok的
明天我不出去 如果你們要出去 希望你們開心囉
總之就是超讚的 哈哈 
雖然很累很累 但是超級值得 good!
好久沒這樣的心情了耶~~真的

還有押 國文作文真的可以開始寫了
靈感來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