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昨天阿 太晚睡了!!
1點吧?!呵呵==a
還不是在樓下等門><a
後來老媽有買食物回來阿
吃了一些 但是已經12點了阿
吃了有點良心不安 哈 對身體不好!!

今天早上呢 手機鬧鈴調到7點20分
呵!因為姑姑打電話說叫我們早點起床
但是呢 鬧鈴響了 我就關了= =a
結果姑姑30分回來 40分叫我們
然後我們就開始準備= =a

因為今天說要帶我和妹出去玩阿︿︿
嘿!好久沒出門了 真的!沒騙你

後來就騎歐兜邁先去姑姑家
然後呢 我們遲到了1小時
結果姑丈去開車 車子出問題
又去修理 呼!! 所以又晚了1小時多

在姑姑家樓下 又看到一群人騎著歐兜邁 
兩個兩個一部車 騎著好幾部 想也知道要出去玩阿
可是我很羨慕的 真的 騎歐兜邁真的就是有這好處阿
而且那種feel應該會非常棒的阿
所以很good的耶

最後來知道要去苗栗阿 哈!
在車上開槓開槓!! 很ok阿~

結果快中午才到達目的地 
進去 停車費1次100$
會不會太貴了一點啊?!
所以要在裡面待久一點
再來是買票 因為姑姑他們是托學校買 所以省50$
然後我和妹1張票300$ 哇 太高級了一點

先去吃午餐了阿 畢竟那麼熱 也懶的走
去那家店 全部都120$ 快吐血!!
為免也太高級了一點了吧?!
結果呢 進去有一群人 覺得很熱鬧阿
後來不知道老闆娘怎樣了 好像惹到他們 他們就很不爽的走
過了一下子 就有幾個進來砸店了 歐 我快瘋了
是真的砸喔 第一次看到這種狀況耶! 好嚇人
但是因為有幾到食物已經送上來了 所以也不能烙跑
不過有幾桌的人就被嚇跑了!!真的是很恐怖耶
天阿 千萬別這樣 何況他們那一大群有些男生也不錯看阿 
哈哈= =a 這樣子太可惜了 !!真的
如果這是我認識的人 發生這種狀況 我應該是會哭的 
因為真的很恐怖啊!!呵呵

再來就去看一些海洋動物了阿 嘿嘿!
很ok阿 超可愛的水母和魚 還有鯊魚 還有【魟】很多很多
那個魟阿 有大隻的 真的是很震撼耶 呵 感覺超軟超Q的說
還有還有很多紫色的小魚唷 很帥呢︿︿哈哈!!
反正就看到很多很多 所以很OK阿 可以玩水還可以看到動物

接著就去玩水了阿 呵! 我們沒帶泳衣 也不想穿
穿了之後曬的更大片 所以阿 呵呵
直接去完了 哇 那個噴水的超帥的拉 不過要多人也不錯
也有看到很多人在玩沙灘排球 整個很羨慕耶

再來就是去海邊囉 嘿嘿!! 很好玩的拉
只是上岸後他們在玩砂 但我害怕曬黑阿
所以只要上岸就用沙子把腳和手全部蓋住 哈哈!
鹽水 呵!!很OK阿 好久沒游泳 我也根本都忘了
也不太敢了阿 不過海邊的感覺也很不賴阿
也發現其實海邊也是很浪漫的地方喔 真的

其實玩了很久很久 我防曬也擦了很多很多
差不多一小時就擦了一次吧?!呵呵!

不知道幾點後 我也沒動力在玩了 就去換衣服了阿
接著呢 就去走一走 繞了一大圈 好累 呵!
所以呢 就回家了阿 那時候也差不多五點多了

在路上 姑丈說要去龍潭大姑姑家 我聽了很開心阿
先打電話給阿姊 阿姊沒接 打給哥哥 呵呵
車途蠻遙遠的拉@@ 但是呢 休息片刻

到了龍潭 哈哈 姑姑嚇一跳阿
我也期待著看到阿姊 
然後就跟阿姊開槓阿 畢竟她是我阿姊也是麻吉的呢
呵呵!!
聊了蠻多的拉 後來阿姊帶我們去找上班的哥哥
丁丁藥局真的好大喔 整個感覺很舒服
哥哥很有架勢 超強的拉 不過要等他有空才能聊天
逛了很久阿 嘿嘿 聊了很多 哥哥高中畢業了
希望你加油阿 
後來就閃人囉 大家都跟哥哥再見然後呢叫他加油 呵

路上也是跟姊狂聊 我真覺得妳好辛苦 但是過的充實又快樂
妳的喉嚨 要好好照顧呢 替妳感到不捨呢
不過還是要好好加油拉 我們明年要考駕照 但是你比我早3個月多
所以阿 嘿嘿︿︿ 都一起GOGOGO
知道你去賺錢 又出去玩 根本就沒時間回來嘛 SAD!!
不過沒關係啦!!呵呵
說個讓你開心的 你的那個大哥哥 好麻吉 好兄弟 很帥 哈!
這樣OK嗎?! 其實很SORRY耶 我不小心抱料太多了
希望你要原諒我耶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姑姑他們都不知道阿

最後 兩邊的姑姑都叫我們住下! 該怎麼住?! 
哈 一個住龍潭一個住三峽?!
所以 就決定回家了阿︿︿ 其實很OK的拉 超開心的

只是 回家後 腳好酸喔 電視也沒看到><a
而且老媽還叫我洗完衣服才可以睡覺
但是很誇張阿 衣服多的要死 哈! 我自己就很多件了
洗澡的時候 我發現一件事 曬黑了
手呢 兩個顏色了 心好痛 自己也不能評價有多黑拉
只是 我要美白 哈哈!! 就當做 自己愛玩的後果吧

其實難得可以去玩呢 很開心阿 真的
後悔就是忘了帶相機拉 太可惜了

今天
很good!!︿︿*
所以呢 來個準基吧!
這個準基應該是以前的準基喔!!短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