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呵!要回外婆家
通常都不太回去的拉
大概只有過年吧!!
不過呢 今天要慶祝外婆【80大壽】
所以囉 然後也把小宇帶回去囉

外婆家在三峽五寮的山上
四面環山的喔 所以對眼睛非常好
但是就是少了電腦 第四台 手機收訊不好
下山也不方面 呵呵!!
這是家裡從家里門口拍的


等到中午阿 終於要開動了
因為80大壽 所以辦桌 10幾桌耶
所以大概有100多人吧!!
呵@@不過好多人我都不認識喔!!

恩阿阿 
最熟的當然也只有表姊→瓜姊而以阿
其他的就SOSO或是非常不熟
不過看到好多人 
有兩個以前有一起玩的表哥 哈 現在都已經成年了
完完全全不熟了阿 真是的 所以也沒打招呼
還有 瓜姊的姊姊也是好久不見了耶
整個就是超級大正咩喔!!真的
再來就是大舅舅大阿姨的兒子女兒
有些結婚生小孩了 有些也快要結婚了吧?!
所以說... 
那些表哥表姊的兒子女兒就是要叫我【姑姑?!&阿姨?!】
我有這麼老嗎?!不過也沒差 畢竟也都沒互動阿
反正大家都大大改變了啦!! 

重點呢 還有兩個和我生日相差1天2天的表弟喔
哈哈 一個是二阿姨的兒子 一個是小舅舅的兒子
整個就是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啊!!
有個表弟整個很不削 問他話還回說【甘你屁事】
或者是出口成【髒】 整個夠嗆 連瓜姊都被ㄉ一ㄤ
另一個呢 吼 真的是有夠欠揍的拉 一直激怒我
不過很可愛喔 哈哈 後來我要回家也被我揍了阿
還不相信我已經專二了耶 整個就很傻眼

再吃飯的時候 我和瓜姊都為我們五專招生
哈 一個問【你對護士有興趣嗎?!】
  一個問【你對會計有興趣嗎?!】
嘿 哪知道他的目標多偉大 板中耶
明年呢 有三個人要考基測了阿 帥呆了
後來呢 我和瓜姊就猛自拍了 呵呵


吃完後過不久瓜姊就回家了
然後我也想回家阿 哪知道 還要晚一點
就帶著小宇去散佈阿 哈哈 山上空氣好 有長的路可以散佈
這是小宇在睡覺的時候


最後呢 就回家了 !!
外婆還跟我說叫我要常回去看她
害我聽了有點良心不安耶 @@
因為我真的一年才看外婆一兩次而已
我會盡量改進的拉 呵呵
外婆生日快樂了啊!!

回家後 不久 小姑姑帶著那兩個寶貝回來拉
家裡會很熱鬧喔!!
呵呵@@
我和廷廷的照片阿 


還有阿 附贈一些
就是另一個寶貝小晨晨 暑假前和他的合照

再來就是暑假期間拍的囉 超可愛的


好囉好囉 晚上又有好多偶像劇了
我要繼續當電視兒童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