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開學典禮阿@@
更重要的是 【郝家要出遊】
要不是又當幹部 可能就不用參加開學典禮了
和蕃蕃約8點40分 全家
結果哪知道我運氣超級背!
錯過一班公車 而且又塞車塞到爆
那時候已經8點50幾分了
問題是開學典禮9點耶
後來到了板橋花市 我就直接下車了
然後從新埔3號出口跑到1號接著就跑到學校
整個超喘的 路上都沒見到學校的人
然後就一直跑一直跑
你也知道我平常走路超慢的阿
結果真的軟腳 走到誠信館 發現門關了
不過也有些遲到的人 我心想 挫塞了
還好有教官開門 我就直接衝到會計系的位子
就一個空位 那就是我的位子
知道我有多麼累嗎?! 才不想要第一天就挫塞
被記過多難看啊?! 心臟真的很無力!!

後來還好是SAFE 應該沒被記吧?!
但是真的超累的阿 然後又聽校長教官說話
不過我的腳真的腳軟了 簡直就是跑馬拉松
開學典禮結束 就是幹部研習了 
我就和一會學藝學妹一起走了阿
那學妹很可愛@@ 捷運要到昆陽
而且49號 是橘子的直系學妹
後來幹部研習結束 一出教室 就看到郝家拉
嘿 真抱歉讓你們5個人等喔><a
之後就和學妹講一些話 再把制服脫掉 就準備go

哈 知道我們的旅遊地點嗎?!
是雅萱想去的zoo 從6月就再講拉
今天總算讓你心想事成了
嘿 捷運上 我和蕃蕃又pk大老二
可惜功力還是一樣爛阿 嗚嗚

忠孝復興轉木柵線 還搞笑喔@@
一段長長的電扶梯 以為很短 我們就用走的
走的快要虛脫了 真抱歉 害到蕃蕃
我也有說我帶耳環的意義 哈 你們也懂阿
真是超愛那對耳環的@@
而且今天不知道怎樣 頭髮猛中分 氣死我了

接著到達目的地 其實我好想去小小劍湖山喔
不過也沒關係拉@@

  
↑這三張就是門口 票根 和地圖

然後就開始晃晃晃 有兩個很稱職的導遊喔@@
呵呵 所以很愉快!!
我們把每個動物每個地方都走過看過
不像從前 東看西看@@
真的每個地方都走過囉@@嘿嘿
才知道好累好累 動物園真的好大好大
其實真的累了 不過突然來個八卦話題
力氣都來拉 哈哈@@ 真帥氣喔
不過呢 我聽到某人的名子&事情 覺得很刺耳
到【目前】都覺得非常反感
所以阿 可以先暫時別提嗎?!
不過蕃蕃可真是good阿 哈哈
原來帳號都是有意義的 我也要換一個@@
反正就覺得超級無敵累的 不過都看了超多的動物
而且邊走邊開玩笑 我們郝家似乎兩個月沒相聚了阿
所以今天真的是特別的一天

而且更特別的是 我們遇到了 阿卞 婷雲 靚珮
好巧好巧喔 哈哈@@


  
↑↑背影背影 郝家人的背影 其實是偷拍的>///<↑↑


      
↑↑這些都是動物園裡的景象喔↑↑

其實今天都是邊看邊拍阿@@
還有幾張特別&可愛的照片喔!!
 

↑↑哈哈 阿姿和他們的合照喔@@嘿嘿↑↑


↑↑哇塞!我真覺得這張超可愛的~嘿嘿↑↑

最後阿 有走到了一個有鏡子的地方!!
嘿嘿 就開始玩拉 鏡子真是好東西阿~呵呵
 
↑↑嘿嘿!猜猜看阿 是誰是誰的腳呢?!↑↑

到動物園就是看動物的阿 或者是給動物看@@
我和阿姿和晴雯都拍超多照片的拉
不過阿姿和晴雯拍的更多@@呵呵
以下就是部分分享啦!!有些動物真的是超可愛可愛的︿︿

  

  

   

   

  

 

哈哈 夠可愛吧?! 真是收穫多多啊!!
只是還有錄一些影片耶~~

其實我好想搭貓纜 只可惜...沒搭
不過也害怕會卡在半空中耶
只好下次在嘗試囉!!


4點多就逛完拉 其實也逛了4.5小時了@@
真的累了 沒想到討論後他們要續ㄊㄨㄚ耶!
呼呼@@不過我很為難!!
她們要去KTV 我也好想繼續HIGH
但是呢 明天有重要事 而且也知道我家..
所以最後只好忍心缺席了><a
在捷運上 看到好多人放學了 看到好多學校的制服
呵呵 結果哪知道 轉捷運後 很不巧的看到某學校制服
後來呢 就聊天聊天 結果有一個外國人要下車了
我還擋住他的路 急忙的說 對不起
可是我說中文耶 真不知道他聽不聽的懂 我好糗喔><a
其實我也蠻害怕的阿 最怕這種大家的放學時間
因為想遇見的人都遇不到阿 
而且在看別人的時候 又很容易對到眼 整個很尷尬

最後就乖乖回家拉 不過我相信你們5個人也可以很high
雖然我很想參予@@

今天可以說是為雅萱辦的歡送會
好不捨喔><a
希望你到了台南後要好好加油喔

總之今天很精采 但是也好累好累@@
這暑假 也留下美麗的句點拉
下禮拜一 就要邊讀書邊瘋了@@
我很期待我的直系學妹或學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