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我的暑假感覺還蠻規律的耶

每天(休假除外!!)大概都7:20~7:30起床
因為要去上班阿@@
是在家裡附近的一家小工廠 跟媽一起押
那是做電子配件的 其實大部分就是線圈之類的
而我大部分就是幫忙包膠布或是測試
不過有學大台機器拉 但是也只學一種
還有一種超特別的 要用鐵鎚 哈哈
反正這暑假學了好多種喔 但是都不是超困難的拉

每天 都要被逼著喝1000~1500cc的白開水
每天 8:00~12:00 12:30~4:30
   要努力努力的工作
每天 下班之後要照顧家中的三個寶貝
每天 平均不到一小時的電腦時間
   但是一些人的網誌照常觀看

從8/6 10點 就有hello 小姐拉
所以之後每天都在看囉︿︿ 很好看的
哈哈 有很帥的河錫鎮 和很可愛的朱宗赫

7月~8月中 晚上幾乎都在吃中藥
哇塞 我都快要吐了阿= =a
可是媽就是逼著吃 真的是吃的有夠痛苦了
還好後面就因為普渡有拜拜太多東西
所以 就先暫停拉 真是鬆了一口氣
不過 開學後鐵定也是逃不了的阿

而手機 就感覺都沒在用= =a
幾乎都關機拉 
只是奇怪的是平常開機都沒人要打
關機了 就有人說我電話打不通
真不知道是怎麼了?!

其實這暑假有想了很多事阿
是阿 我在意的人又不一定會在意我
所以幹麻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呢?!
知心的朋友 幾個就足夠了

只是沒想到 
原來愛挑撥的是你 所以我該說什麼?
原來你那麼容易被挑撥 好悲哀
但是最悲哀的好像是我耶= =
到現在才看清這一切 
現在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但要感謝的是芳 萍 還有郝家

哈 其實我也想著一件事
就是我想要把及時通換個帳號
然後呢 把名單清除@@
只加我想加的人 
但是呢 感覺要費很大的工程呢
哈 等哪天在看看囉

還有 劇說 我好像累積了5個點點名了?!
天阿= =a 怎麼會這樣呢?!

這暑假呢 好像都沒有大玩特玩耶?!
不過 相信開學後就一定玩的很瘋吧?!

暑假兩個月真的超級快的耶
轉眼間我們都二年級了
明天 就是開學典禮拉
呼呼呼呼
我們二會1要一起努力

哈 明天郝家就可以提早相見拉
我好期待喔@@ 嘿嘿
希望我們明天愉快

這暑假 依然準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