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暑假很巧的一件事
家裡有4個人同時畢業
哈哈 超巧超巧
一個是堂弟幼稚園畢業
一個是妹妹國小畢業
一個是堂弟國中畢業
一個是哥哥高中畢業
整個就覺得超級帥氣的
哈哈!!就是真的太巧了

最近聽說柑中的制度有大大的變化
學務主任呢 就是王惠珠拉 
聽說我妹他們班被盯的很緊
而且我妹是【美班24號】
哇塞 很熟悉阿 這不就是我國中三年一樣嗎?
有點覺得不可思議
還有很多制度拉 整個覺得很新鮮

明年就換我弟拼基測拉
哇塞 他整個超拼的 害我都覺得有點愧疚了
家裡的人對他期望超高的@@呵呵
總之我覺得拼基測超辛苦的><
想當年 哇塞 沒想到我還可以活到現在

其實這暑假阿 下午以後 我都在顧小孩耶
家裡有3個可愛的小孩阿
是真的超級可愛的@@

而且有個小妹妹 他將來一定是個大眼妹
才2個月阿 @@ 
所以都要泡牛奶 餵牛奶
之後再哄睡就OK拉 

有個小弟弟 也是很可愛啊!!
哈 只要不要讓他哭就好了@@

再來呢 就是最大的小宇拉
有時候超級麻煩 有時候又超可愛
現在他在學習不包尿布阿 
所以常常就會尿褲子
這時候呢 我就要擦地拉
還有還有 他有時候還會大便下去
我就要去幫他清 整個很反胃
但是真的超可愛的阿 呵呵

所以所以 在家真的是超充實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