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驚喜呢?!


晚上呢 看了一些人的網誌
心臟感覺有點無法負荷
哈哈 太刺激了阿

後來呢 等到我的電視時間
看韓劇時 40幾分時
突然說我的電話 心想是誰打的?!
怎麼這麼會挑時間呢?!

接起來時 就只能在那喂喂喂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是誰打的
然後呢 電話的另一方說是番番
不過我不信耶 因為根本不像
只有某些口音和笑聲像而已
害我還不是很確定 以為是有人鬧我勒
哈= =a
後來講了某些關鍵字
【my girl&準基&大東&yoga&惡2&獅子丸(王)?!
 &老爸&xx馬麻&xx的顏色..等等..】

很多的關鍵字才確定
後來就聊了一些拉
還都會離題勒= =a
呵呵 
後來11點 韓劇結束了
就直接上線了 
真是難得有想要上線的feel耶
真是謝謝妳唷~~親愛的獅子!

然後上線就哈拉哈拉哈拉囉

覺得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心臟頻率起伏特別大 呵呵

感恩妳意外的驚喜 
雖然我忘了我有給你我房間的電話
不過接到你的電話真的超開心的阿
感恩感恩感恩妳 親愛的番番老爸

嘿 自從妳那最後的一封簡訊後
我的手機到今天才開機耶 嘿嘿

我相信我們都愛準基

我會一直記著準基裡面的某句台詞
【妳再我面前為了別的男人而流淚】
哈哈 那個表情 害我也想跟著哭
哎呀 離題了= =a
等開學後我們再好好的討論討論

總之在8/30結束前 有這麼意外的驚喜
今天真的真的很特別耶 哈哈

我很想念妳們的 郝家
原來和郝家快兩個月不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