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3
今天是奕穎生日 一早就先拿小卡片拉
數學快速的度過 接著是經濟學
哇塞 聽說很困難?! 我也認為@@
不過第一節好像還好 一個禮拜有三節
接著傻眼的事 買課本 誰負責?!
呼 為了怕全班都被罵 和班長討論好啦
就我吧 因為阿 最後沒買 老師又要唸了
只是真的超希望大家配合的 因為收錢壓力真的超大

接著英文課 呼 嚇死我了
真是超害怕的阿 我想繼續待在B2
因為感覺壓力很大 不過聽說B2老師好像也有點恐怖
而那只有4個人耶 阿元又跑去跟應英的人座了
我呢 就自己啦!! 不過也無所謂 至少能專心一點
以前就是超級混 所以現在該專心了拉

午餐時刻 我期待著阿 因為今天郝家要去認學妹拉
我們都要當好學姊︿︿
結果我沒零錢 欠錢阿!! 哈哈= =a
還要買飲料請直系學妹耶~
接著拿去後 哇塞 我學妹好有禮貌喔 跟我說謝謝學姊
哈哈 後來就蕃要給16號學弟拉 我也跟著去
結果蕃和學弟都在害羞 哈哈 
不過學弟真的黒了點 但是 還算可愛拉 
結果就去偷看她們的名子阿 偷背一下
吃完午餐後 完了幾場新版大老二 我就一直說我要去聽他們練唱
嘿 親愛的學弟妹們 請加油 希望這屆你們拿下冠軍 
不過我們都待在教室外面看 哈哈
勤恩的學妹是指揮耶 不過今天哭了 呼..
希望加加油喔!!

再來又是兩節英文了 真的專心了一些了︿︿
其實我覺得那老師很好阿 比一年級的好太多了
謝謝毛毛跟我說那麼多喔︿︿ 以後有問題就麻煩你拉

至於企業組織與管理 又是那老師><a
一來就發脾氣 真不知道跟學長姊借書有那麼嚴重嗎?!
後來我就跟學姊要我直系學姊的手機號碼拉
最後結論還是要付錢給學姊 但是至少也省了快4百拉
然後也沒上課 下課我就和她們去問經濟學的價錢
回到教室宣布 結果怎麼都沒人鳥我啊?! 
在台上那種狀況我真的覺得很無助耶
是都要買的意思嗎?害我sad了一下 ><
後來就討論中秋節烤肉拉 還有校慶擺攤

提早放學阿 結果經過滷味那家店 
我隨便說說我們去吃吧 沒想到還真的勒 
嚇死我了 不過後來也只剩下阿姿和我

我們一起去等公車 阿姿的兩班直接從面前開走了
而我的呢?! 2部也都客滿拉 ><a
但是也聊的很多阿 呵呵︿︿

覺得明天會挫塞 會計 民法 經濟學 化學
不覺得都沒輕鬆的課嗎?!呼呼@@
希望民法和化學老師ok些囉

我真的很想抱怨 五專的書真的好貴好貴好貴
再買下去就3千了拉><a 


↑↑↑這是不一樣的準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