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不知道為何就是沒動力打網誌阿
其實其實很想分享的阿 

9/10
致理技術學院正式開學
校門口照樣有校長教官在那裡問早
有時候我真覺得的尷尬 也只能笑一笑招個手
前兩節就是在電腦教室了
會不會太帥了點?! 哈 電腦教室就只是顧著玩

至於呢 教室也改拉 以前在4樓 現在在3樓拉
少一樓耶 不用那麼累了 呵呵

中午 我們去認學妹 我能了解去年學長姊的心情了
當然也懂坐在位子上的學弟妹們的心情
不過她們好安靜 好安靜 哈 或許混熟了就不一樣了
我也知道14號學妹是誰拉 只是還沒相認

國文老師是導師 以為會很害怕的說 還好還好
呵!!班會結束後就解散拉

至於今天的心情 真是起伏好大
回家的情緒很差 不知是不是很累 加上一些事
就發火拉 發火後就噴淚拉= = 唉唉 發洩一下
後來有和政咩先生小聊一下 就平復了些

而【HELLO小姐】 也在910正式結束拉 
我還趁廣告的時候睡著了耶 哈哈

9/11
第一節沒課 而且老爸難得載我去永寧耶 哈哈
不過接著就是很擔心的課 3節會計 哇塞
第一節仔細聽 第二節邊聽變傳紙條 第三節就猛傳紙條了
接著下午是護理課 哇塞 老師一下叫我借電腦 
又叫我去找她 其實我也懂 只是 唉唉 我又能說什麼
就是因為是學藝 所以也只能偷偷嘔氣 
不過邊上課 我們還在打賭 雖然沒有賭什麼懲罰
不過吃虧的還是屁軒 因為要數幾隻雞 哈哈
我也懂拉 期中考前的星期二 我都要去借電腦 拿鑰匙
雖然她說叫我叫值日生 不過... 我認命
再來是歷史 討厭的歷史 但是老師很不錯的感覺
哈哈!! 而且今天傳了3張A4的紙耶 夠混吧?!
其實今天也叫說要統計書的數量 我真覺得很麻煩
因為要統計 要收錢 呼 壓力很大 
但是企業組織的課本 大家好像也都跟學長姊借了?!

還有屁軒說中秋要烤肉 這是難得的班遊
哈哈 屁軒真的超項活動股長的耶 只是好像沒這種股長?!
還有多謝幫忙宣布啦!!

最後呢 阿七的生日 可愛的壽星...

9/12
依舊會計 一個禮拜的會計有7堂 呼呼
不過今天第一節很專心的抄筆記︿︿ 
後來就傳紙條拉 而且我丟報紙給胖胖 還不小心丟到學長耶
整個覺得很抱歉和尷尬
體育課呢 就跑步 大家切了超大西瓜 呵呵
再來選校慶接力選手 還好又SAFE 因為我跑慢慢慢
後來去桌球教室 哇塞 第二節的時候玩起終於密碼
我不知道為何那麼的帶賽 命中 
而且懲罰還是我想的 要去跟海報的人說 我愛你
哇塞 這不就自己作孽嗎?!

中午 導師請幹部吃麥當勞 我也很意外 
呵呵 就討論一些事 還有學會

下午兩節國文就解散 因為社團時間也不知道要幹麻

突然覺得我很幸運 我有一個很好的直系學姊
哈 要借企業組織的那本貴書 學姊一口就答應了
我真的很感動耶 謝謝學姊 超感恩你的

我只能說 五專的書貴的吐血
目前買7本 就2千了 還有幾本沒買耶><a
雖然可以不買或是用借的拉 @@

這三天就還ok囉 
只覺得時間真是超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