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
到了週末拉 開學第一週就這麼結束拉
一早的會計 超沒精神的!!
只是就是不知道該怎麼提起精神阿
接著是民法 其實我覺得老師很不錯
但是問題要背那麼多 我就擔心了阿
我很想聽老師講的生活中很多案例耶

中午呢 午餐午餐 沒想到午餐買回來了
卻沒有工具可以吃 在阿姿那><a
所以我就去拿火星的拉 哈哈
但是拿來的時候 阿姿也回來了 
玩完幾場排後 就去處理買書的事了
學校買經濟學9折 後來想說打電話給書商看看
我就打了阿 但是也是9折 不能便宜些嗎?!
所以就在學校買吧 畢竟省2$

接著就和點點去樓上找1會1學弟妹拉
呵呵 點點的學妹對點點超好的耶 哇塞

下午第一節課鍾打 過了很久老師也是沒來
所以我就接到課務組老師打來的電話拉
她說第二節老師才來 所以叫我跟班上說自習
然後我就講 順便要宣佈一些買書的事
可是可是 就真的沒人鳥我耶 玩牌的玩牌聊天的聊天 
雖然多少也是有幾個人拉 整個超傻眼
害我整個都快要哭出來了 只是有再忍耐拉
還好還有點點火星和屁軒還有班長
只是我現在想說 要買的人就來登記 不來登記就等於不買
就真的這樣了 其實我覺得很累 真的很累 壓力很大
然後然後最後也是有20幾個人登記拉 所以感動些 
因為心情有點down阿 我就拿著手機一個人座在最後面
只是也是很無助 找著電話簿的人 我該找誰?!
不過還是有姵君 點點 阿七來找我聊天︿︿ 感恩喔
阿七真的超可愛的 果然是開心果︿︿ 呵呵
還有點點也很好笑阿 哈哈 記住喔 我要點心點心
之後我就去找野口拉 一直猛打猛打 嘿嘿

第二節課 老師來拉 就上課拉︿︿我和蕃就在那裡聊天聊天
xx馬麻又來了 哈 我還跟他擦肩而過勒= =a
下課後 我就打電話給萍了 就這樣聊了快6分鐘耶

接著是化學 老師叫一些人去搬課本 我也偷偷溜出去
順便問一下企業管理的書價阿 
結果屁軒就猛欺負我耶 真是欠揍 
但是最後還是沒搬到書阿 只是問到價錢拉 
後來回去呢 老師就講解一下 然後我就和蕃又玩起來拉
整個超好笑的 故事內容超長 不知該如何分享 
只是我們應該超級吵的吧?!
第二節就真的去搬書拉 老師也跟著下去 然後就跟胖胖在那吵

提早放學阿 哈哈@@ 開心的勒 不過很多班最後兩節好像都沒課了

下禮拜阿 又要收錢了 又有大大的壓力了
請大家配合好嗎?! 拜託!!

還有萍 今天超遺憾的耶 改天約囉

假日到了 我要繼續猛看電視電視

這裡拜花的錢有夠多的 算一算 書本費就快3000拉
這些錢我都沒跟老爸老媽請款耶 如果再買下去 我就要請款了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a 整的就大失血
我還要買很多想買的東西耶 

反正今天 意外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