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越來越不喜歡上網了
但是 卻都忍不住的想看看網誌
每次每次都好像都超級影響心情的
所以 我害怕 
我不想要在這樣看著別人的文章
然後因為某些不好感覺 而讓自己難受
而最近 這種感覺越來越多
害的我都要重新好好的調適心情

我在意的人不一定在意我
所以 心很痛 很難受
就好像缺少了 安全感

然後很多人似乎漸行漸遠了
難道你們不在乎嗎?!
但是我好像很在乎..

知心朋友? 
有時候我真的真的超級無助
但..我又能找誰?!
或許不能一再的依靠 
要自己堅強 要自己獨立
就像是 找不到 到不了 

然後然後很多很多的內心感受
誰又懂我?!

最近 突然覺得我好累好累
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學?!
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然後收錢的壓力果然大到會爆炸
都快要神經質了

我要快樂
我很想要一整天的好心情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無法開心起來

然後活的有意義一些

但是 好像不能墮落
因為既然要讀書 就要好好讀書


好想要消失
或是被颱風吹走算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