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颱風假
很悠閒的過了一天
其實家裡很熱鬧的喔^^

今天今天
數學課結束 把數學課本借給五年級的學姊了
心中很不安 請明天一定一定要還我好嗎?!

某節下課 因為第三節就是經濟學了
所以找人要幫忙搬書 但是但是...
唉唉  為什麼你們口中說出那些話?!
班上只有5個男生 幫忙一下會怎樣嗎?
如果沒買就算了 有買還說出那些話就是氣死人
所以 當你們回我那些話 我就沒說些什麼直接走人
回到位子 我的眼淚就快要掉了 是難過?是生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說那些話?
說明白一些 我也可以不必替大家定那些書阿
有老師指定學藝嗎?! 不是說我幫大家定就很偉大或怎樣的
只是 今天這種狀況  能將心比心一下嗎?!
但是下課 還好有火星 花媽 毛毛 阿姿 還有屁軒 幫忙
雖然到了那 我忍不住抱怨了 因為心情超級差
回到教室發書 屁軒講了那些話 我都快要哭了
是阿 我不是金剛芭比 我無法去搬那些書
如果我有辦法 還要請大家幫忙嗎?!
所以 很感謝屁軒 真的真的 
我只覺得我真的好累 是阿 當初為什麼會連任?!
我沒有影響力 沒領導力 那請未來的學期都選出一個最好的學藝芭
雖然現在才剛開學 但是 我還是會把該做的事做完
只是 幹部真的不好當 請你們諒解 希望你們會懂

英文課 下課 我睡了 不知道為何 
感覺眼睛超疲累 好像哭了很久的那個感覺
不過 今天 真的有淚水 但是一滴都沒掉喔

痾 企業管理 我發現手機有6個未接電話 哈= =
所以 看了簡訊 直接回電 @@
還有接到了一通 打我手機但是要找的人並不是我
真是無言到爆炸了一點 可以讓我有一點存在感嗎?

放學 為了要看那個點點的小威威 所以阿 呵呵呵呵
然後又跟小甯 花媽 佩俞一起等接駁車!!

我今天要跟萍在樹林相見 可惜 哈 6點多才到= =a
後來又一起撘公車到三峽 7點多才到 很浪費時間耶
但是有聊天阿 像是 某人的女朋友 還有各自的事
經過柑園 才發現 哈 他真的超像他的耶 整個恐怖
後來就去貴族拉 其實是 快遲到2個月的牛排
只是 很不巧的是 我快要吐血了 為何就這麼冤家路宰?!
原來原來 我努力的想逃避 卻還是逃不掉
所以不自在了很久 後來有半小時才解脫 
但是 時間阿時間 過的很快很快 @@
8點半就回家拉 !!回到家就40分拉
很開心終於又和萍談心了阿 嘿嘿︿︿


恩恩 9點多 我們把事情講開了
我也很sorry 
人阿 總是為了【情】字 而影響心情
無論是友情.愛情和親情 這些 又該怎麼說呢?!

中秋連假快來臨了
星期一的行程決定好啦 哈哈 
和姿 晴 甯 瀅 點 p 筠 還有小威威 和另個人
哈哈 請你們都把男伴帶去芭 讓我們更有樂趣︿︿

今天今天 要感謝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 
好多好多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