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中午
在房間接到了一通電話
想說這時間怎麼有人打來?!

原來原來
是我思念的人 哈
想說過幾天再傳簡訊的說
不過我開心阿︿︿
呵呵 所以就有了動力
但是 我們只聊了一下子
不過聽到了壞消息 
為何又休學了呢!?
真希望妳別這麼辛苦 一直上班
但是 我也沒辦法說些什麼了
希望明年真的會回去上課囉

我是真的很開心阿
不過也SORRY讓妳打了那麼多通手機
哈 關機了好久了 要開機也開不了哩
因為已經沒電拉= =a
不過最近真的沒在用手機拉 !!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阿 接到你的問候 嘿
不過我都沒有好好關心妳@@
希望你過的好 一起加加油
有空會去找妳談心!嘿嘿

剛剛
我去查來電達鈴
上一次查 都沒查到準基唱的歌
這一次 有了 有了!
哈哈 超開心的
不過我懊惱了
有三首 我該先選哪一首呢!?
呵 真的懊惱了!!
雖然可以一次下載三首拉 
不過呢 
【如果】這個月電話打的多 簡訊傳的多
又下載三首加月租費 帳單就爆拉
這樣鐵定又會被罵的阿 
所以所以 我要怎麼選?!

↓↓看!連準基也懊惱了↓↓


最後呢 我還是決定 
選自己比較喜歡的一首拉
〔〔雖然3首都很喜歡〕〕

不過聽一陣子後再換下一首囉
↑↑『如果我記得的話』↑↑ 

嘿嘿
有興趣的人可以打我手機喔!
可以單純聽音樂拉!!
打來的話我應該都接不到拉
因為好像都沒放在身上?!
這樣就不會浪費你們的錢拉
不過要先等我把手機充好電@@

李準基
歌名:
不懂愛情【真摯歌聲動人極品】
㊣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