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韓劇~
【Hello小姐】
嘿 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了

【Hello小姐】

【我的女孩 My Girl】
的女主角一樣都是『李多海』!!



這次看了【Hello小姐】
現在已經撥第三個禮拜了
一直很準時收看著!!
裡面的有個第二男主角呀
和準基一樣都是第二男主角
覺得很帥阿︿︿著迷了耶
他叫做『何錫鎮』~多多指教阿!



還有一個演員 我覺得很可愛︿︿
但是找了好久找不到照片阿><a
呵!!
等找到照片在分享囉!!
他叫『朱宗赫』!嘿 超可愛的唷

嘿嘿!!
今天 我看到蕃蕃的回覆阿
就超開心的耶
是阿 最開心聽到的話就是
【準基好帥,好正】
呵 簡直就是一個能讓我超開心的一句話
對阿對阿對阿
準基真的超帥.超正.超可愛 嘿嘿!

oh天 怎會這樣呢!?
韓國男星怎麼這麼有魅力啊?!
哈哈!!︿︿
正的正 帥的帥 可愛的可愛
生活真的多采多姿阿
不過呢 我不會拋棄準基的拉︿︿

至於...
hello小姐的內容就有時間在分享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觀看 緯來戲劇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