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這暑假有很多事情都沒有打在網誌
不過自己也是有寫在自己的本子拉

這暑假有聽到一些消息阿
就是呢 某人被退學了
哇塞 好震驚唷 
雖然超級不熟 不過呢
郝家真的少了一個話題了
覺得有點心酸= =

8/6
老闆阿 帶著員工一起去白雞拜拜耶
哈哈 不過很不巧的 車子拋錨
哇塞 所以下車走了一小段路 
超好笑的@@ 新鮮經驗阿!

8/8
很悲慘的 因為某些原因
我哭了好幾個小時
吼! 眼淚還真多= =a

8/11晚上就去住姑姑家了阿
8/12呢 因為五叔叔也要到姑姑家
所以大家就一起去吃牛排了
不過呢 也很不巧 因為遇上了某些人
害我覺得很不自在 怎麼會這樣呢?!
不過在姑姑家很OK阿︿︿呵呵

8/18颱風來台
晚上的時候 和家人一起開香檳也喝紅酒
哈哈 那種Feel超讚的

8/25振亙回家住阿
下午我們帶著小宇去散步阿
結果經過某個地方時候有狗阿
後來那狗就衝出來 我就大叫
心想 挫塞!!被咬到怎麼辦
不過那狗是被綁住的@@
真是嚇死我了 心跳都快停了
不過5個人去 只有我一個人大叫= =a
好丟臉喔!! 後來呢 有種軟腳的feel
真的被嚇死了

8/28
哈 回家後的水球大戰
整個超刺激的 一直猛被攻擊= =a
水球結束後 媽帶我去三峽檢驗所
因為要抽血 檢查有沒抗體
呼 真是緊張 
還好後來檢查出來真的有抗體
超開心的 這樣就不用再被挨4針了
後來晚上呢 就pk ps2阿
嘿 因為太high了 太吵所以被罵
不過真的很有趣阿 還好沒有猛被電
月亮阿 大家有看到嗎?!
整個覺得超炫的耶 好漂亮喔
要等 還要三年耶 還好我沒錯過 呵呵

8/31
哇哈哈 聽了兩個月的廣播
終於撥出一首準基的歌拉 嘿嘿
聽到時整個超感動的耶 

9/5
嘿 快10點的韓劇 沒想到親愛的蕃老爸又來電了
所以呢 只好放棄韓劇囉 呵呵
然後就講電話 又聊及時通 
知道了英文分班 哇塞 不可思議 
有點害怕 不知道二年級的英文會不會死很慘
然後聊了很多很多
最後呢 12點就say 88了
雖然沒看到韓劇 不過呢 隔天還有重播
這樣就可以連看2小時拉 哈哈
我們期待著9/7!!嘿嘿

9/6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拉
呼 以為不會不捨的耶 沒想到還是有一點不捨
畢竟這暑假我都待在那裡 總共364小時耶
哇塞 哈哈 
其實剛開始有點不爽 因為覺得老闆娘好像很看不起我
但是想想 也不知道那些話是開玩笑或是?!
不過後來他對我也蠻好的拉
而且知道要繳學費給我加薪$1500耶
雖然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也等於最後一天的暑假了吧!?

我的暑假...byebye
其實感覺這兩個月 學到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