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嚇到了 真的
去收信看到親愛的阿姿寄來的e-mail
原來是英檢的消息阿
其實我考完後就有心理準備了阿
因為我知道不會過芭
那陣子事情太多 心太煩 腦袋快爆了
然後 老實說也沒有好好準備阿
不過說真的 如果考了第二次還是沒過初試
真覺得心理好像會有點難受

呵 但是我收到信後 還是去查成績了阿
看到就嚇到 80 81 70 哇!!
後來的最後一行【聽力、閱讀、寫作三項已達初試通過標準。】
哇塞 這會不會太恐怖了阿?!
哪裡來的好運呢?! 
我真無法相信
更刺激的是:
初試通過標準:聽力及閱讀能力測驗兩項分數皆達80分(含)以上,寫作能力測驗達70分(含)以上。
嘿= = a
我聽力剛好80耶
我閱讀比80多一分耶
我寫作剛好70耶
這 會不會太恐怖了啊?!
該不會是作夢啊?!

不過呢 還是要等通過複試才能說通過英檢啊!!
整個很刺激耶!
所以說 壓力又來了~~

這一次真的可以說是 太好運了
不知道哪裡來的好運啊?!

其實這次要感謝阿姿 蕃蕃 薰勻 嘿 感恩鼓勵呢
我也都記得和阿姿一起去上英檢課的那些日子 哈 
上課完全都在傳紙條= =a 呵呵 有些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