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爆炸了我
我的頭好痛喔><a
真的不知道怎麼了阿
從昨天就痛 痛到現在耶
2天了 有點誇張
睡覺也沒用 還是一樣痛= =a
真的快掛了
身體虛成這樣子
好痛苦喔><a 真差

嘿嘿 今天嬸嬸出門押 
就叫他順便幫我去租片子
因為不知道我哪天才去去到樹林啊!!
哈哈 準基【王的男人】
都已經想到要哪個時間看了
哪知道 嬸嬸說 被租完了
失落了一下
嘿 是不是因為準基太帥了啊?!
哈哈= =a 自我安慰一下
改天去租 我一定一定要看到︿︿



剛剛
心情小受影響
去逛網誌 看到那回覆
down了!!真的
唉唉= =a 
算了 離開一下
要up 不可以再down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122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